2006-11-20 11:12:55yoyo糖摶虎

媽的.告訴我.是誰選的爛里長!

什麼鬼東西啊?!

什麼爛里長?!

你用這樣子的口氣和里民溝通協調的喔?!

還是這個世界是只要大聲就贏?!

你媽的咧!




窗戶外面人影幢幢.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

趕緊跑到外面去看.

媽的咧.長鋁梯已經架好在我家窗戶上面了.要幹嘛啊?!

(以下全部台語)

我問:「這是要衝啥咪?!」

垃圾里長說:「要裝監視器。」

(一直到剛剛.我才知道眼前這個頭髮微禿.滿口爛牙結石的人是里長)

我說:要裝在我叨壁裡.這呢我嘸要.為什麼不裝在頭前那支路燈上面?!

垃圾里長馬上發火了說:「你為什麼要我裝在那支路燈?!」

垃圾里長音量馬上從4轉到max.

媽的!要吵架喔? 怎麼可以輸人?!

但為了保持我優雅的形象.我只把音量開到7或8.

因為…還有一些三姑六婆、四叔五舅的在旁邊看.

心裡想說:哩係咧起笑啊喔.係咧歹啥小?!

我說:你係咧歹啥啊?!

垃圾里長說:你口氣係咧歹安那?!

我說:我口氣係咧歹置左?!



垃圾里長說我口氣歹.



我.咧.恁.阿.罵.伊.娘.Α.咧!!←這句還是在心裡罵的.



Ok.開始吵起來了.

禿頭爛牙豬愈站愈近.

一副歹槍槍要打人的模樣!

你媽的.你以為我沒有像你一樣滿臉橫肉就好欺負?!



其實之前還有吵到這個社區怎樣怎樣

裝在你們家牆壁上怎樣怎樣.

你媽咧.見鬼了.

前面那支路燈是長假的喔?!

說什麼什麼角度不好.角你媽啦.

一樣是往前照.什麼死人角度照不到?


但後來.你一句來.我一句去.吵的東西已經離題了…

只是在口氣賣嘸賣上…


不到二十秒.一個路人甲騎車過來.

禿頭爛牙豬招手叫他停下來.

禿頭爛牙豬說:來、來、來.你來給我評理一咧.這咧少年仔口氣真麥.

路人甲也是那種台客路線的.和禿頭爛牙豬同一掛的!

看起來應該是禿頭爛牙豬的好朋友.因為爛牙豬一招手.他就停下來了。

路人甲安全帽一脫不由分說就開始幫腔開頭就講:少年咧!你口氣賣那呢賣!


你媽你媽你媽的咧.滾啊啦!!


我說:啥咪叫口氣賣.啊啥咪郎口氣先賣Α?!
接著五五身眼屎鬼又說:你啊呢口氣擱嘸賣?!

路人甲一手支開五五身眼屎鬼還要開口跟我說

那裡給他開口的機會!

搶著說:你嘟著卡來你甘有看著聽著頭前咧公啥你一來就順伊Α話公我口氣賣你甲伊熟識很久啊吧伊啥咪個性啥咪脾氣啥咪口氣哩Α嘸摘啊哩一來嘸栽頭嘸栽尾聽恁朋友共一句就青菜指派把郎Α嘸對請恁自己公一咧啊道理這呢係擱算啥?!

一口氣講完.路人甲惦惦嘸公半句話!



阿公勸說:YoYo啊.不要再說了.

好.OK.阿公開口了.我就閉嘴。


五五身眼屎鬼又跑過來跟阿公說:之前你答應我說可以裝.現在又反悔.

叭啦叭啦講了一大堆


我們住第一家.你跑去問在第二家的阿公?!

有沒有搞錯?!

再來.阿公都多大年紀了?!

還中風過兩次.你跟他說?!

有沒有搞錯啊?!


好了.重點來了.

阿公大概脾氣也來了.跟指甲垢凸肚貘說:

Α~里長啊.你搞錯了吧?!

我當初是跟你說我還要問一下我女婿吧?!

我也還沒有答應你耶。

好了.指甲垢凸肚貘沒話說.閉嘴了。


哇哩咧什麼鬼東西啊.搞了半天.是你在自導自演啊?!

在激烈溝通當兒.那兩個看起來也年近半百的裝設人員已經在轉角的那一間鑽好架子了。

途中.那兩個裝置人員也有說裝在我們家的牆壁上比較好.

我說:你係沒看到彎叨Α壁已經有壁癌啊喔!!

裝置人員說:賣啦.黑攏係密封Α啦.雨水賣滲入去。

我說:免!哇公嘸要就係嘸要!


後來.住轉角那間的女主人才過來跟我說:你不要那麼生氣啦.先聽我說…

我說:免公啥.我只問妳一句.妳憑良心說.我的口氣刀位咧歹賣?!

她說:好啦~賣那呢生氣.係因為………叭啦叭啦的又講一堆.

最後我才說:我們家風水已經很不好了.不要再鑽什麼洞了!



因為小花在門口探頭.我怕牠會跑出來.走進去把門關好.

這時聽到指甲垢凸肚貘問阿公說:伯伯那個人是誰啊?!

阿公說:是我孫子啦。

指甲垢凸肚貘說:啊怎麼脾氣這麼壞?!


媽的!真的是很生氣很生氣!


又走了出去.看指甲垢凸肚貘還要講什麼.

指甲垢凸肚貘說:啊恁爸爸電話幾號? 厚哇.

我淡淡的說了一句:「嘸方便!」

指甲垢凸肚貘問說:「係啊那嘸方便?」

我沒說話.看著他。

指甲垢凸肚貘惡狠狠又拿我沒法的瞪了我一眼才轉過身去。


哼~不好意思!

沒有什麼方便不方便.

只因為你蠻橫不講理!

又看我戴黑框眼鏡像學生.年紀輕輕好欺負.

最終.只因為你得罪了我而已。


媽的.垃圾里長禿頭爛牙豬指甲垢凸肚貘五五身眼屎鬼.

你用這樣的方式和人講話溝通.

里民都有眼睛.當初要選里長的時候.

尾巴搖的像狗一樣.

當上里長就不可一世.盛氣凌人.

我就看你做到什麼時候?!

一整年也沒見你弄過什麼有助於整個里的事.

幹嘛啊?!

又要選里長了還是怎樣?!

搞這些動作是給誰看?!

什麼從去年初就說要裝了.

屁你個大頭鬼.

今天是幾號了?!

今.天.都快要明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