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2:08:29yoyo糖摶虎

不公平!

之前一個老課長的兒子今兒個娶媳婦.

主任要我和她一塊兒去.席開七點。

到了下午四點多的時候.主任打電話來說她女兒六日放假從台北回來.

結果…是我一個人自己去.


好啦…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台灣人吃筵席真的還是會不小心的遲到一下下.

轉頭東看看.西瞧瞧.

喲~出菜區那兒站了一個身高約180以上.剪短短的台客頭.

瘦瘦單眼皮兒的帥帥男生哩~

哇拷~今天的筵席來對了喲~~!


看了他好一會兒.人三三兩兩的慢慢來滿.

司儀透過麥克風說:「來讓我們用掌聲歡迎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進場」

遠遠的看了一下.新郎不是很高.嗯~看來也是平平凡凡的男生…

似乎沒什麼看頭……

新郎、新娘慢慢的走進.

媽的咧.傻眼了.

你知道何戎嗎?!

這麼說好了.如果何戎是L號的話.那這個新郎官兒就是S號的.

天啊…好可愛的啦.

這筵席.真.的.來.對.了!!


合身的黑西裝.抓嗆嗆的短頭髮.粉紅色襯衫.深藍斜條領帶

細框黑底的白邊眼鏡.笑的一臉開心.笑的一口白白的牙.

哇~那來這麼可愛的新郎官吶~


等等…新郎官兒…?!

是的!

今天他是已經結婚的…一個大男孩!

看的到吃不到。



開始菜上桌了.

果然是那個男生來幫我們服務上菜.

手上戴著運動手環.脖子上掛著運動男生用的鈦環.

手是非常乾淨的!

是因為要幫我們上菜的專業.手才會那麼乾淨的嗎?

還是不修邊幅的只有我…?!

好啦.這也不是重點。


「不好意思.上菜!」

(心裡的OS.嘿啦、嘿啦.我的菜.你趕快上上來啦~)

大男孩兒的聲音.和他的手一樣.乾淨爽朗。


後來.新郎一桌一桌的敬酒.走的我們這桌時.才有機會近看.

有一點傻傻訥訥的笑.配上小麥色的皮膚.

為什麼.為什麼那個其貌不揚的女人有這樣的福氣啊~?!


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啦!!


一直回到家.我還在跺腳生悶氣…

其實…我真的是花痴…

是的.我是。

yoyo糖摶虎 2006-11-24 14:27:13

姐姐、姐姐.

原來真是青姐芳駕.

知道姐姐來訪.真是喜出望外.

尤以「專治薄情男…」.

小青姐姐…我只能說.

我懂。

素貞姐 2006-11-20 23:03:44

沒錯啦,你的記憶力真是好.小青就是當年同我們3人一起短期居留雷鋒塔的那隻.你忘了嗎?我是住101號房,你是104,小青是178. 之後,小青先出來,就被黑山老妖收入門下,化名瘧小賤,專治薄情男.

yoyo糖摶虎 2006-11-20 11:36:06

小青~?

是那兒來的小青?!

和我一樣從峨嵋山來的那隻嗎?!

是瘧小賤嗎?!

親愛的.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