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4:47:36BKK

TNR 寵物餐廳

星期六帶酷忙去了網路上一度很熱門的TNR,因為是坐捷運過去,所以我一路揹著我家這隻肥嘟嘟的狗兒,整個肩膀超酸的,好不容易走到可以缷貨我都快累屬了。

狗餐廳最多的狗品種就是貴賓了,剛好這天後面有一群激似貴賓狗俱樂部的在那聚會,我家酷忙一進來就一直在蠢動,才剛缷貨,牠就火速的從袋子飛奔出來去交友了。

 

因為早上吃喝了一杯咖啡,中午也沒有吃,所以滿餓的,馬上先點了東西吃,這時後我心裡一直在爭扎要不要幫酷忙也點一份狗食,最便宜的雞腿排要價180,牙一忍就點了下去,其實不太希望他吃很多肉,因為他對飼料已經夠沒興趣了,怕他這一吃了,就把烤雞腿的味道也牢牢的記住,以後都不鳥我的飼料。

 

正面大家的都看起來一樣,我最愛蜂蜜芥茉醬配薯條了,但我得老實說,這間的東西沒有很好吃,一開始因為餓我馬上就先克掉了一半的漢堡,另一半我幾乎都沒有動它,反到是把麵包剝下來給酷忙吃,生菜他還不吃,因為不是很新鮮脆脆的那種,他就愛理不理頭甩一邊跑去玩樂了。

 

上面這是鮮魚堡的樣子

薯條熱的時後還滿可以吃的,冷掉了就變硬不好吃,但我上次去吃兔子的時後冷掉了也依然好吃,而且兔子的薯條有點小小小的辣,超好吃。

 

下面是雞腿的,但你看那個醬一定是因為擠太多了,下面的麵包整個都溼溼爛爛的,超噁心,我都把去掉不吃。

 

這個是狗兒的食物,酷忙超愛吃的,因為是一大塊的肉,本來他還很活耀的在玩,我一把抱上椅子坐好之後,他完全被吸引住,不管底下的狗群了。只想先享用一番再說,回來後我超後悔給他吃這麼大塊的肉,因為便便很臭又溼溼的

 

 

來和狗兒子照一張,但每次他都不太賞臉,只賞舌頭出來

我發現漢堡的大小跟酷忙的頭 一樣圓也

 

夏天到了,他無時無刻都在把舌頭伸出來透氣

 他心裡OS一定在想說什麼時後才能換我吃肉呀。。。。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他吃雞肉了,很迫不及待了

 

說到吃,每次一有食物靠近,他都會特別裝乖巧,好好的坐在那等我們分享給他,而且一定萬萬沒想到今天分到的是一塊大雞排,肥美又多滋,不是只有剩下的碎肉而已。

 

 你們看看~~~~他這張多像老頭子

毛長太長太快了,我都沒送去給人家修頭毛,眼精那邊都垂下來了

不過坐姿到是很可愛捏

 

等著我把肉切好一口一口往嘴裡送去

吃完後嘴把周圍的毛都油油的,回家整個就變硬掉了,哈哈

我想說趁這時後送洗,誰知道隔壁生意太好了,要我明天一早去

然後我也不想把帶回家,直接放在我媽那等明天去認領

我媽怕狗兒髒髒的會跑到床上去,就順手的把洗好了

所以又要再拖一個星期才能修毛了

 

吃的差不多啦~~這時後就開始肖想我桌上的餐

我有給他吃一根薯條和二片生菜,但因為生菜不是很新鮮脆脆的,所以他就看一眼便把頭甩一邊不吃,有得吃還敢挑嘴

 

 

接下來就跑去跟其他狗兒玩耍了,大家很一致的一同在聞屁屁

酷忙身後的那隻是貝克漢(母狗),因為她頭毛把弄高高的超搞笑

貝克漢超級煞到我們家酷忙的,一直跟在酷忙旁邊,吃飯的時後也是一直跑來椅子下親酷忙的腳,我都沒發現,是她主人一直很忙的過來要抱走我才知道,而且不是聞酷忙的屁屁不然就是下面那邊。超Q~~

 

這隻乳拉拉力氣很大,也很殘爆,只要看到桌上有吃的就馬上坐很好裝乖在旁邊等

 

一直要過來討食物,而且他其實滿胖嘟嘟的也

酷忙的那根毛超可愛的,每次去修毛他們都會幫酷忙修這種照型的毛

 

這隻狗超級可愛的,跟主人也長的很像,愛吐舌頭裝可愛

這隻跟他主人的相似度可以說是破錶呀~~非常的有型

 

他又在伺機而行了,我一站起來的時後,他就馬上往我白嫩嫩的大腿上左右揮二下

 

就變的這個樣子了!!!!!!!

二隻腳都是,當下真的很痛,其中那一道真的刮的很深

隔天早上就變成一條 瘀青了,大狗的指甲真的很力

跟酷忙這種完全不能相比呀

 

接著這隻狗就進來了,毛很澎派,狗群都圍在牠身邊看,想必夏天的時後一定很熱,而且主人要很勤勞的整理牠的毛,不然會打結吧。

酷忙的毛每天都呈現打結狀態

好冏的表情喔~~

 

貝克漢又默默過來了

 

最後情不自盡的對我們家酷忙來個深情的一吻

那個站姿跟人有什麼二樣,太有神韻了

二隻手還會靠在肩膀上也

原來我們家酷忙真的滿高的,酷忙的腳站的也很比直

 

 

 親吻完之後又若無其事的跑去跟別的狗兒玩了

真希望有多一點的狗餐廳

不過其實服務生會很辛苦,因為要一直去擦大小便,一看到就要去擦

不然旁邊吃東西的我們會馬上聞到陣陣飄來的狗屎味

 

下次再分享一些狗兒子的趣照囉!! 

 

 

TNR 寵物餐廳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

02-2713-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