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7:56:15BKK

la'mant滿一歲--趣照

部落格差點就要荒廢了,要不是因為la'mant滿一歲有很多可愛的照片,不然這邊應該又要空白很久了。

照片是我哥拍的,他最近很愛用底片相機拍照,每次看洗出來的照片都好美而且還帶有懷舊的那種感覺,害我也開始想要來學習拍照。

 

la'mant這張照片其實是在看著我啦!!感覺好像他托著手在看遠方,好可愛喔

我每天沒事的時後就不斷的翻閱QQ的照片,心情都會變的很好,不然有時後很煩悶

 

小舌頭好可愛喔。小小的,每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就會趴過來慢慢的舔我的腳或是手,還好是小狗不然一堆流出來的口水我一定會大發火,照片中他在吃我喂的小蕃茄。

那天帶他回外婆家,第一次帶LAMANT坐火車好緊張,怕他會叫,還去買了一個狗籠子裝,因為袋子放在我媽那忘了帶回,又不想折回去,反正籠子也想買好久了,好像花了七百左右喔。這次不是我愛買粉紅色的,因為店家剛好就只剩下粉色的,藍色的賣完了,所以就真的太剛好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像大陸電影或是台灣本土電影的那種照片

LAMANT在外婆家超開心的,我帶他去田裡的果園裡奔跑,他超開心一直像小兔子一樣用跳來跳去的,還掉進水溝裡,反正骨子裡他就是髒小孩,所以跟本不嫌髒,甩二下又繼續跳來跳去。大家看了都在笑在菜園裡玩的那隻是狗還是兔子呀

 

那顆是桃樹,長滿了一整株,這張我哥也照的很好,哈哈

打算把洗出來,放在小窩中,現在發現都沒有我和兒子的合照也

 

好可惜,沒有對焦成功,不然這張其實拍的很好,還隱約看的出來他的尾巴是一顆圓球吧

前一天我媽才帶他去隔壁大美容,花了六百吧,沒想到隔天來外婆家就變的這附小髒鬼的樣子了,掉進水溝裡二次了吧。他還會自己爬上岸來,哈,太可愛囉

 

髒成這樣根本沒有人趕碰牠,我也很怕兒子跑來抓我的腳,整身的泥巴

我發現LAMANT的額頭有傳承到我們家的基因也,我弟跟我的額頭都像我爸一樣比較突出來,每次都會被人誤會是不是混血的,現在仔細看兒子的也一樣,其實他不是純種的吧

 

這張看著燈的照片,超級經典!!!

內心有很多心事的表情,這其實是十天沒洗澡的時後吧。都被人家說有油頭味,明明我就覺得還好,是他們沒聞過真正狗味很重的狗吧 

 

LAMANT在表露幸福的表情,我跟我哥說這張可以拿去參加狗的徵文照了

其實我覺得像一個老人

我覺得我們家的人都中LAMANT的毒癮了

每個人二天沒見到兒子就會跑來我這把玩,打電話來都是先問兒子在幹嘛,我覺得他好幸福喔,每天只要搖著尾巴裝可愛,然後數到底可以得到多少個餅乾和零食

晚上就可以安心的睡覺

 

我也是個稱職的媽媽

還記得下班的時後去買一個「天使蛋糕」,他好愛吃喔

我叫他在等我一下下,因為我要先拍照,他就很可誤的把頭甩到一旁,心裡應該在想什麼時後輪到我可以吃了

 

這張也很逗趣,在注視著蛋糕,其實最後我只有給他吃三分之一吧,因為我發現還滿好吃的也,所以就自己想把吃掉。

 

這張超級像小孩子一樣,一直好專心的在看蛋糕,重來沒看過他這麼認真的表情也,太可愛囉,這幾天我真的反覆在看這些照片,然後心裡就會覺得很甜。哈哈

其實我才是中毒最深的人

飄飄島 2011-04-06 21:46:19

喜歡看妳的泰國遊記同狗狗生活、我家有三隻貴婦狗

狗、加油期待妳的泰國遊記謝謝

版主回應
謝謝你囉~不過我很久沒有寫遊記了
因為已經回來台灣生活,偶爾還是會回去渡假啦
你家三隻貴賓都是母的嗎?
2011-04-22 1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