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2:42:47BKK

La'mant 粉紅屋-犬同電鍋

星期二聽說是今年的創新低溫10度以下,所以我們家肖張狗順這個勢買了一個新屋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有電鍋造型的狗屋,是河豚跟我說上次我們去逛環球板橋的時後有看到,但我當時大概晃神吧,她一直說有多可愛的,害我也很心動的想知道,所以我們就馬上帶六萬前往啦~~~

因為河豚說很可愛想幫六萬買新家,還說要幫我出一半的錢,我當下實在覺得愧疚呀,我竟然從來也沒想說冬天很冷幫他買個毛絨絨的冬屋,所以就馬上答應,太感謝了。不過肖張狗根本就不知道感謝,這麼好命還會心存壞念的把大便藏在我的沙發裡面。

 

這款聽說之前很熱賣,有紅色、粉色、青綠色、水藍色、紫色,當然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會買粉紅色的,因為紅色缺貨,其他的看來就只有粉色的最好看,店員人也很好的跟我們聊天,我還想讓六萬試著爬進去看看,她還拿了一條肉零食給六萬吃,但六萬實在是被肉條給誘惑住了,只知道吃,完全不想進去,後來我受不了了,就直接把他放進去看看,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二話不說就打包買了。

 

這張他在裝可愛,眼尖的人就會發現他把舌頭吐出來一點點,地上還殘留些吃剩的餅乾

為了讓他在裡面乖乖的讓我們拍照,我可是破例讓他吃了10塊餅乾有了吧

 

這張也太搞笑了,整個身體在裡面只有露出狗頭在外面不斷的吃我們丟過去的餅乾

旁邊那個玩具本來超臭的,有種客家梅甘菜的味道,很怪。難怪我每次丟那個給他玩的時後他都不太熱情,所以我就把拿去泡了幾小時的沐浴乳除臭。

 

mant mant從電鍋出爐了,他的牙現在超好看,前面二顆大牙我超愛,而且很潔白,去買電鍋的時後連店員都說也太可愛的牙了,還說要常期刷牙才會這麼白,不然以後會黃掉,所以當天晚上我就又重新拿回他的牙刷幫他刷人生的第三次牙。

刷牙組買到現在也才用三次,可見我有多懶惰

 

 

難得他會注視著我的相機,每次我一拿出他就馬上轉頭,這次他看了我好久,可能是再想我餅乾都吃完了,怎麼還不拿來。捲毛狗好像都會有個通病,就是眼精的那個部份的毛很快就長出來了,如果沒有定期的去修剪就會很像老頭子二眼垂垂的

每個月的sedo費真的不能省~~~~

 

這張也好無奈呀~~~

 

裝無奈 + 裝可憐,仔細看他的眼神,有透露出一種悲哀

 

 

打開鍋蓋,這鍋蓋上面有個拉鍊,所以可以全部拉起來或是拉一半,這樣如果三不五時想看他在裡面的幹嘛就可以打開,上面有鍋蓋柄,二旁也都有把手,如果哪天我趁他睡覺的時後把提起來,他應該會嚇死吧。

 

 

這張爆搞笑的,因為河豚把餅乾放在鍋邊綠,他就一直很想吃,然後就看著餅乾,但明明可以直接咬的到,他卻沒這麼做,就一直看呀看那塊唾手可得的東西在面前

 

怎麼照都覺得好可愛呀,真的瘋狂的照了一系列電鍋寫真集

 

餅乾沒了,他還在四處找,全部都被他一下子給吃完了

 

 

貪吃鬼mant mant

 

結束了~~~

 

這就是伴隨他這個寒冬的電鍋,新居落成。

(悄悄話) 2010-12-29 00: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