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0:46:31BKK

La'mant 淡水漁人碼頭一日遊

 

 六萬這張照片的臉很享受的樣子

這篇也算滿久以前的了,一直沒把照片上傳就也沒寫,太懶了

這次是帶肖張六萬去漁人碼頭玩耍

他超興奮的,一直很好奇的邊走邊聞

 

 

 

 我家六萬真的很不愛看鏡頭,每次我說照相了,他就把臉轉一旁

但我還是不死心的每次帶他出去都想和他合影,讓他知道他真的是隻好命的狗狗

mant mant 現在真的好可愛呀,毛長出來果然是脫胎換骨

 

 

 

他到現在還是很秀氣的尿尿,他應該很不爽我每次都偷拍他尿尿吧

他的表情很像在使力

 

 

飛躍~~~

他現在真的彈跳力超好,剛我坐在沙發上吃早餐的時後,他就從電視下面一躍而上不偏不倚的坐在我旁邊,然後直接抓癢。我真的超驚訝的,因為他平常頂多是在沙發旁才開始跳上來,這次簡直是用飛躍的上來,而且也沒撞到我的腳,姿勢超美的

 

 

 

一直從天亮待到夕陽下山我們才回去,好久沒看淡水的夕陽,那天天氣很好,所以夕陽也很美,有漸層的那種

 

 

上面的二張是用一般模式拍的,下面的調到夕陽模式下拍的,果然就比較有夕陽的那種層次感出現,淡水的夕陽依舊很美,感覺任何不愉快或煩的事都在這一刻顯的無所謂了。

 

 

 

 

ps: 我媽找我明年去九寨溝玩,這是我二年前就想去的地方,但一直沒機會,一去要五天,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三天的假,而且團費好像也才二萬而已,但我四月的年假又想去韓國,現在應該要開始存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