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2:33:06BKK

豬血湯麵跟料爆多的草莓牛奶冰

 

之前迷上吃紅豬,但這間是我有一次吃完紅豬在逛的時後發現的,所以就趁按摩完坐公車去seacon逛街吃飯。

 

我以為這間賣的跟紅豬一樣,結果這間只有賣一豬血口味的,但是麵就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另一種就是賣雜繪豬血湯配飯。這樣也好就省得我慢慢看菜單

 

 

我跟大家一樣點一般這個,但是我發現料跟湯麵裡的完全一樣,因為我吃二碗麵,所以這一盤量太實在了,所以都沒吃完,但是這盤也比紅豬的好吃。75銖

 

這次我吃二碗,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覺得這間的豬血湯口味比紅豬的好吃很多,味道不太一樣。下次應該要去問哪還有分店。

每次吃的時後都會想如果台灣的泰式料理店也能賣這種就好了

 

 

 

吃完逛到一樓的時後就看到這間冰店,一般來說我對冰沒有很大的興趣,除非是很熱,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吸引過去了

 

 

有很多料很像我們的挫冰一樣,但這料全都是新鮮的水果,芋泥看起來也很實在

 

先把冰挫好在盒子裡然後就擠上很多的鮮奶,這是我在吃的時後才發現怎麼冰是牛奶味,然後才去觀查製做過程,還好是加鮮奶如果給我加練乳我一定會想吐

 

我買的是最小杯,一杯55,我來不及跟她說最後不要加練乳,但還好味道沒有很可怕,它的草莓是邊加邊往下壓,然後一直擠,我看了都傻眼,好像這些料是大放送的,整整一杯超實際的,如果在台灣一定吃不到這樣的價錢。

 

還有它的湯匙很可愛,很像小孩子吃飯用的,所以我就吃完把擦乾淨帶回家喝綠豆湯的時後用。

  

 

 

如果買大份的就可以分要選二種料或一種,實品真的跟圖一樣都裝的很尖,之後逛街的時後發現其實很多百貨公司都有設它的店。

 

這一天,天空的雲出奇的鬼異,還有彩虹光的樣子,我說它是迴光返照。

我記得這時後紅衫君還沒散,還是在宵禁的那幾天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