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1:39:30BKK

只有泰國才有的炒含羞草

餐廳門口的大象跪的太可愛了,忍不住就照了起來

 

這盤就是我常掛在嘴邊說的炒含羞草。外表看起來有點像空心菜,但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口感比較偏硬,但是口味超好吃很下飯,炒起超香,一開始菜上比較慢我幾乎快把這盤跟一碗飯配光,應該是太餓了。

總覺得泰國的炒菜味道都比較重,超起來很香,蒜頭跟辣椒都爆的很香。

我在想台灣路上看到的那種含羞草是不是也能拿來炒菜呀,因為葉子的部份很像

 

 

這盤月亮蝦飯很奇怪,裡面有加葉子,我覺得味道普普,因為我曾經吃過一間它的厚度是這個的二倍,裡面滿滿的蝦肉,吃起來超爽快。

 

 

炸魚,本來要點咖哩蛋炒螃蟹,不知道是不是那陣子剛好紅衫君的關係,店家客人比較少,所以也很少進貨,竟然跟我說只有冷凍那 種蟹肉,沒有一整隻的,還問我要不要換那種,我才不要一正不新鮮,所以就只好點百吃不厭的炸魚,好吃的就是旁邊那碗沾醬。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盤烤豬頸肉,光看外表油油亮亮的就很好吃,而且一定要配九層塔,旁邊那些還不夠,吃到一半我還跟服務生再要一盤九層塔。

我太怕吃到乾乾或肥肉太多的,所以點之前就先問你們家的肉吃起來如何,會不會太乾,那個人一定覺得很煩,還跟我解釋,沒有很肥,但是吃起來軟嫩的,不會乾,非常的好吃要我試看看。我就相信她了。

果然沒讓人失望,超好吃的,她還跑過來問我好吃嗎

 

這就是餐廳的外觀,離我家很近,平常晚上很熱鬧,白天就寧靜很多

 

白天坐在外面吃,其實很放鬆,因為外面大樹很多,只是怕被餵蚊子,所以還是選有冷氣的室內

 

 這裡白天來吃和晚上經過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可以感受到四周的樣子,只是吃這種店一定要配啤酒,白天喝啤酒好像有點怪怪的,還好我喝完酒不會臉紅。

 

平常總是去吃離自己家遠的,因為人都有同病,覺得離自己愈遠的、看不到的總是比較好,這次剛好拖紅衫君的關係,才選擇這間離家近又好吃的泰式餐廳。

smkzb 2013-05-20 03:02:22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