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1:55:42BKK

JIN-EMON甚右衛門(日式義大利麵)

因為泰文課的韓國朋友這星期要回國去待產,所以今天大家就相約出來聚餐順便逛街。今天是在MBK的這間日本餐廳,雖然叫日本餐廳,但完全都是賣義大利麵或是日式soba麵改良的義大利麵。

 

光看大門外這麼多樣式就知道是賣麵,真的很像掛羊頭賣狗肉,裡面完全沒有日本菜。

 

因為今天我忘了帶相機出來,所以這些照片我都是從官網抓下來的。哈

 

 

我記得門口附近貼了很多人的簽名,裡面的牆壁是漫畫,卻是寫泰文的對話,真是奇怪,應該要寫日文比較適合吧。

 

連牆壁也是漫畫

 

整間店的感覺還滿明亮的,上菜速度也很快

 

 

這道是韓國同學點的鮭魚干貝奶油麵,才170銖。超便宜的,而且干貝真的很大,可是今天我們三個人完全沒有把麵吃完,因為點太多菜了,連隔壁桌的人都一直張大嘴看覺得我們不可思議竟然吃這麼多。

 

 

這是另一個韓國嫁去日本的同學點的超級普通的肉醬麵,好像也才160。我覺得點干貝的是最划算。

 

我點的茄汁鮭魚義大利麵,本來以為我的也會有干貝,結果竟然沒有,而且我的價錢還要180,竟然還貴十元。

 

大蒜麵包我們點二盤,其實是因為我們各點一個套餐,可以有綠茶、湯、麵包或莎拉,其中一人點沙拉,所以有二盤麵包。

我想最魁禍手就是它,害我們接下來都吃不下了。

 

 

 

這個披薩超好吃的,我覺得反而是官網的圖沒有很好看。實際上端上桌的時後超美味,一人各吃二小片,然後麵跟本就吃不下,我看大家麵只有吃一半就停了。這也不貴,好像才120銖吧。 

 

我們最後有點一份蜂蜜冰淇淋土司,烤的酥酥的還滿好吃的,我第一次吃這種,一份120

 

 

另外巧克力的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但我們怕太甜,還是點蜂蜜口味的

 

 

這餐吃下來一個只花了320,而且沒有收服務費跟稅金。不然在泰國光外加這二項有時後還挺嚇人的。

吃完我們就逛MBK,買了二件渡假風洋裝,一件199。這種花很多的裙子只適合在海邊或是游泳的時後最在外面穿。剛好上星期因為紅衫君的關係,我第一次在我家社區的泳池游泳,一星期去二次。但竟然還要收費,一人一百。其實很坑人,必竟我們是社區的住戶也,外人來也是收一百,我們也一百,感覺有點差。

 

今天坐BTS的時後經過之前被紅衫君佔領的地方,看到百貨公司被燒的精光的樣子,真的好嚇人好可怕。下一篇我再來放災區的照片給你們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