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23:20:46Denisa

星空草原適合放風

日期:2016-3-7


星空草原在擁恆文創園區展出了好一段時間,3月份挑戰自己開車去,是平常日比較不會這麼多人,旁邊是我妹當我開車指導兼幫忙看路,後面兩位小人是我妹的女兒妍妍和我的阿弟,四個人出發,姐姐在上學,抱歉沒帶你唷!

星空草原是用寶特瓶做出的地景藝術,以環保概念創造出一個有療癒和藝文的環境,滿適合去走走的唷。

▽小孩做鬼臉






▽廁所也是藝術畫



▽還好我站在後面~哈哈
 


▽這裡不適合推嬰兒車,都是上上下下的樓梯,腳力不好會爬的有點累!還有妍妍腿比較短好像也不大好走!

而且近看這些寶特瓶還真像垃圾一堆咧~



▽入口





▽能舖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呢!

























▽數大便是美,要遠觀不可近看




























▽近看真的沒很好看,要遠遠看
 

































▽腳短爬的很辛苦!還好一路鼓勵她爬完
























▽介紹梵谷





▽有些爸媽可以燒錢,小孩很開心的設施,譬如這個電動車





▽還有球池都要付錢才能玩





▽划船也有



▽美食館的東西.....嗯真的是很不怎樣,小孩都不要吃,我們大人也吃的很空虛,點了咖哩和牛肉燴飯都是調理包來的,份量少又貴....












▽好多好多這個泡泡屋,要付費才能進入,可是我有點不懂被關在泡泡屋裡有什麼好玩耶!而且不便宜呢!





















▽每個泡泡都有不同的設計,有的和梵谷有關






















▼個人覺得跳跳床最適合消耗小孩的體力和促進發展,100元又不限制時間。不像其他的都有時間限制。

 



▽玩的超High超開心的!




▽剛好catch到妍彈出去掉到外面剎那,還好外面也有鋪巧拼和墊子





▽玩累了滿身大汗!倒下休息!





▽後面有一大片草原山坡,在這裡溜小孩也好適合,我今天放風箏放的很高唷!呵呵^^



  





真是開心的一天,尤其我完成了開車上路來回安全的把大家載回家的任務了!耶!

   


現在時間很少,貼圖多文字少~大家看圖也比較不辛苦^^


。奕軒。 2016-04-18 22:33:21

呵!我喜歡圖文一起!:)

覺得你們這樣好幸福。

之前看金牌和她妹、媽媽一起出遊,我都好羨慕,

現在又看到你和你妹!!!何時我才能這樣……(遠目)

哈!然後…這篇近看真的不得了!

遠看也不得了!好美!:)

版主回應
和家人一起真的很幸福呢!她嫁去屏東偶而可以回來這樣一起還不錯

哈哈~近看真的不好看,遠遠看就很漂亮
2016-04-19 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