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23:11:37Denisa

去飛牛牧場-最愛玩沙


日期:2016-3-27~28兩天一夜

小孩很喜歡飛牛牧場,有很快樂的回憶,姐姐說要去,我就買了票券,訂了兩天一夜住在飛牛牧場。

在旅行的前一週,因為姐姐在學校拿別人的課本,還把名字改成自己的,被老師發現,請我們給予處罰,我們就給了「不能去飛牛牧場」的處罰,至於為什麼拿別人的課本,就是說自己的不見了怕被處罰之類的吧,總之,告誡她了!也給予處罰,最近對於她許多行為感到頭疼!

但是已經訂房的日期我也不想更改,一來我是約假的,二來訂別的日期可能也不一定遇的到好天氣,所以,我們商量的結果就是我帶弟弟,跟我妹帶她女兒去,老北留在家裡陪姐姐。


▽今天也是我開車唷~最近開車上路的感覺就是轉彎還不是轉的很好。
 


▽沒下雨但是還是有點冷,大家都還是穿很多。


▽看見牛群了!小孩很開心的喊:有牛!




▽牛兒們看起來都還算健康




▽這兩個小孩算是吵鬧組的,妍會給哥哥牽手,也算難得。




▽弟弟走路用踢的,石頭跑進鞋子裡卡在腳下面了!




▽免費體驗擠牛奶活動,時間快到了要先排隊。




▽我妹在擠牛奶,成功唷!







▽旁邊有可以餵羊
▽誠實商店自己投20元拿一把草!

















▽順便教育一下,若是草被羊咬住的話,千萬不要反方向跟他硬拉扯,會讓羊咩咩的牙齒受傷唷!











▽妍妍不敢餵羊















▽另外還有餵小牛喝奶的免費體驗,我妹抱著妍在餵小牛喝奶











▽弟弟和我一起拿奶瓶餵小牛,好快唷,一下就吸光光了,上次來,手抓在橘色奶嘴蓋那邊被牛舔的濕濕的,今天沒有拿太前面,所以工作人員幫我扶著奶瓶!




▽還有看別人餵小鴨,小鴨好療癒好可愛唷!













▽覺得這隻羊的造型滿特別的!




▽然後牠屁股好癢喔正在磨蹭中!





▽牠也好厲害站在石頭上站的好穩!





▽這兩隻羊正在鬥~





▽可愛動物區有毛茸茸的兔子~




▽老是覺得兔子拉長身體趴在地上的樣子很可愛~




▽窩在一起胖嘟嘟的也很可愛~




▽今天假日有開放體驗騎小馬,弟弟和妍本來要一人繞一圈,後來妍不敢坐,就讓弟弟騎完全程囉,在小圈裡面繞圈,慢慢的搖晃也不會可怕,這匹馬名字叫做「巧克力」,只不過弟弟的一號表情,看不出來他到底是緊張還是怎樣?


▽出發前先讓小馬吃點東西













▽後來他說很好玩不會怕還想再坐~一次要100元耶~沒有了啦!








▽有個愛心耶~好特別唷!




▽這裡是小孩最愛的沙坑,還有怪手裝置,可以玩很久耶~






▽這個腿太短了啦!沒辦法!









▽妍玩沙太豪邁!後來一整個人趴在沙上面~



▽抓到訣竅了唷!會挖沙了






▽這天其實風吹起來滿冷的,看小孩在那一直吹風,就把他的帽子給戴上了!






▽其實上次來的時候怪手沒這麼多,然後還有壞掉的,這次來全修好了,而且還有增加,我覺得飛牛牧場算是有在用心經營的牧場。






▽今天晚上住宿的房間,簡單乾淨,而且上次住的時候,因為門口的燈無法關掉,讓我很難睡,我還寫了意見函,今天一進門馬上測試,結果~OK,可以把所有的燈都關掉,有改進不錯。


















▽準備到餐廳用餐嚕,這隻牛,小孩都覺得很好玩
















▽哥哥硬要跟妍擠,妍就把哥哥推下去說:這是我的啦!







▽雖然車子不能動,但是小孩很開心~












▽剛好夕陽,這個景還滿漂亮的~















▽晚餐吃小火鍋,我們點兩鍋,牛奶湯底和昆布湯底。











▽這位大哥正在品湯,說:好喝!








▽桌上這瓶味道像養樂多,但是沒養樂多這麼甜,滿好喝的唷~







▽每次來都會有的氣球布丁,要把外層氣球刺破,就會有圓滾滾的布丁可以吃囉~









▽沒睡午覺的小孩沒電了,趴在桌上小瞇了一下,精神又來了~





▽鮮乳冰淇淋,其實氣管不好的小孩應該要少吃點冰的~







▽以為這個望月燒也是冰之類的,結果有點像蛋糕,但是比較Q一點。





▽也是來飛牛必喝的,因為都會贈送一人一瓶




▽晚上活動是做蝶古巴特,不過我們就是隨便弄,妍愛睏了,所以我們有四份,但是有三份都是我在搞,然後,做這個要塗的膠,臭~死~了!!應該要說是有毒的膠味吧,塗好之後還要用吹風機吹乾。






▽第一個作品還把一隻隻的動物小心剪下來貼,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整張貼上去,就這樣隨便完成,而且後來也很後悔,乾脆不要貼,拿純色的布袋回來就好了,因為塗了膠的小布袋,臭到我覺得非常難受,放在房間裡整個房間都是毒氣味道,後來就擺進廁所裡讓他乾,現在也呈現不理他的狀態在那裡。









▼隔天早餐,人滿多的就隨便按了快門,菜色好像比上次來好一點,該有的都有,饅頭麵包土司稀飯都有!牛奶沒有熱的只有冰的,我還是希望有熱牛奶可以喝呀~





▽來飛牛牧場一定要吃的奶製品,優格~加點草莓醬不錯唷~





▽吃完之後小孩又嚷著要玩沙,沙坑真有魔力~











快樂的飛牛牧場兩天一夜很快就結束了,姐姐和老北也去台北一日遊,買了東西和吃好吃的,老北也心軟,姐姐去不成飛牛,也想稍稍安慰她一下,我想姐姐也得到教訓了。




。奕軒。 2016-07-20 22:18:35

好羨慕你和妹妹能一起帶著彼此的小孩出遊。

雖然是因為要懲罰姐姐的關係…XD

說起來我還沒有去過飛牛牧場,

你說的蝶古巴特我還挺有興趣的!!

呵,因為有朋友在做,而且做的很開心~~~

整個很好奇!^^

好想吃吃看飛牛牧場的產品~~貪吃鬼!哈!

版主回應
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看蝶古巴特,一定做得很好 2016-07-22 22:27:12
榮勻媽媽 2016-04-25 06:46:58

你能堅持對姊姊的懲罰
很不容易喔!
以後再一起去玩吧!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
我們家的孩子長大,就會挑地方了

版主回應
懲罰真的要堅持,讓小孩能警惕在心 2016-05-04 14: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