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06:15:01Denisa

藝奇-慶生

又到了女人不想面對的這一天,又老了一歲,老公很重視生日,所以問我要什麼禮物,我都覺得也沒缺什麼。

去餐廳吃個飯,順便擺脫一下小孩,真的是很開心呀~本來是有在想,要不要帶小孩一起去,不過偶而兩人獨處真的是必要的,不用一個抱小孩,一個急著吃飯,也不用照顧大的吃飯,真的是愜意呀!所以幸好沒有帶著他們。

王品集團的餐廳真的越開越多家,「藝奇」我還沒聽過,是創意日式料理,老公說聽起來像髮廊的名字,我也覺得咧XD

 

 

 

店裡是黑紅色系佈置風格,而且會迷路,因為我去洗手間是服務員指引我去,要回來,還要思考要往左?還是往右?結果換老公去的時候,我對著他的背影說「先往右再往左...」有一位服務員看了我在喊什麼,然後就趕快過去指引他去洗手間,所以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滿意。

 

套餐方式MENU

 

 

 

一入座,就已經有一個「海鮮土瓶蒸」放在桌上熱熱的等著我們,隨時他們會來加湯,如果需要添加,要把把手放下,蓋子放這樣(下圖↓),他們就會知道要來加湯了,這熱熱的湯,真的很好喝,裡面有蛤蠣、魚和蝦。

 

「深海魚皮鮮蔬沙拉」,這魚皮超Q彈,非常好吃,淋上日式醬汁,非常搭,但是吃到最後醬汁有點鹹了。

 

 

「鮮果彩蔬沙拉」,有雞肉絲,用的是百香果的沙拉醬,酸酸的,剛巧我的嘴破了,今天吃到酸的都好刺激> <

 

「鮮魚刺身」,滿新鮮的。 

 

「醬燒蒜香鮮蝦」

 

 

「創意蕈菇炊物」,裡面有個透明的東西,老公吃了說「是豆腐嗎?」問了服務員說是玉米粉做的,類似宜蘭高渣的那種東西。

 

「銀鱈葡萄柚」,這個炸的酥香的魚,搭上沙拉醬和下面很酸的葡萄柚,嘶~~我的嘴巴破洞又在痛了。

旁邊這小杯是「檸檬香柚」是冰沙的東西,主餐前用來清新口腔,等下要好好品嚐主餐的。

 

葡萄柚有切塊分好,方便取用,我一看到這道菜上來,真的有點不知道怎麼吃的感覺,服務員說魚和葡萄柚,建議一起吃。 

「牛肉箬竹燒」,你看這葉片下面有一顆一顆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服務員說是米,保溫作用,這樣端上來,我還以為可以吃咧!沙朗牛肉有佐黑胡椒醬,肉軟嫩好吃。

 

接著是老公很忙,他點了「岩燒石板牛肉」,服務員在介紹菜單的時候,有提到這個是要自己動手燒烤的,有12片牛肉,份量精緻,一聽到「精緻」就知道是「少」的意思,所以我立刻選了別的,但是其實今天的東西都很「精緻」。

 

 那塊石板已經非常燙了,說有300度高溫,但是下方還是點了火,也鋪了保溫的米,上方鋪上烘焙紙,我覺得這個設計是為了什麼?

你看看那烘焙紙,都出現燒焦的痕跡了。

 

 

烤到最後兩塊,因為整張紙除了焦,也有肉汁焦,黑媽媽的,所以更換了一張紙。

但是新的紙來了之後,肉放上去,去沒有熱度的感覺,所以又更換了一個石板。

結果↓紙才放上去就黑掉了,整個很忙喔~最後那兩塊薄薄的小肉片,真的是很折騰,我覺得這個紙會這樣燒到黑黑的,感覺很不好。

 

「京燉牛肉手捲」,味道還不錯,裡面有一點的芥末提味。

 

「日式合鴨蒸飯」,我覺得這味道真的很好吃,對我的味,雖然鴨肉就幾顆,夾的時候不小心掉到桌上,也要趕快撿起來吃掉,那飯的醬汁味道真香呀!

甜點是「紅豆芝麻布雷」,香濃的芝麻味我很愛。

「黑木耳時旬鮮果」,黑木耳露甜甜的也滿好吃的。

 

奇異果蘋果打的鮮果汁

 

再來就是王品集團的共通的特色,生日有禮,會有甜點贈送,所以在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就拿出生日禮兌換券,服務員就知道有壽星,會道上生日快樂,還會問我們要不要唱歌?NOnonononono,我覺得那種感覺很尷尬,哈,低調一點就好。

送的甜點是麻糬。

 

然後就會有服務員來幫忙拍照

 

 

這張是服務員拍好,印出來給我們的,還有一張貴賓禮券,不知道是送什麼,下次去才可以拿,沒看到期限,如果有機會去再說吧。

整體而言,吃的東西算精緻,份量也精緻,所以吃完沒有撐的難受,喝了很多湯也喝飽了,服務員的服務都非常的好,一直會有人關心湯和茶水夠不夠,一直添加檸檬香柚冰沙,收空盤整理桌面都快,問食物如何,縱使有人覺得那種訓練出來的樣子,有點矯情,可是服務業不就是如此,有時候會有矯情,至少他願意做表面,但是也會有真心的,一開始我也提到那位服務員立刻注意到我們的需要,我覺得這種服務就很大心了!

今天我許了三個願望,希望通通都能實現,只是不知道何時而已?!謝謝老公陪伴,這樣兩人獨處輕鬆的聊天吃飯,就很開心了。

 

上一篇:201314

下一篇:生日慶祝大餐在夏慕尼

M ma ma 2013-01-17 21:52:08

祝福妳生日快樂喔!
希望妳許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版主回應
多謝~ 2013-01-18 00:41:5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1-17 10:36: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3-01-17 14:16:16
好攝客-------小煌 2013-01-16 13:43:50

生日快樂。的確喜歡藝奇的餐點。

版主回應
謝謝你,創意料理滿新鮮的 2013-01-16 1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