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43:52Denisa

逢甲夜市台中南投行

今天的行程是台中逢甲夜市→南投→清境→合歡山,不過最後因為上合歡山起霧啦,沒有上去囉。

逢甲夜市我還真沒去過,不過逛起來是很舒服的,周邊停車容易,而且,還有乾淨的公共廁所,算是非常善意的設施了。

 
 
停在附近的停車格,在走個五分鐘,兩三條街才會到逢甲大學的門口,散步一下囉,夜市一整條很乾淨整齊,中央有垃圾桶可讓遊客隨時丟棄垃圾,吃了蚵仔麵線,感覺好久沒吃了,還吃了臭豆腐、龍鳳腿(雞捲)→吃起來還好,月亮蝦餅也普通
 
 
 
這間要排隊排好久的「大腸包小腸」,電視節目介紹過,難得老公願意陪我等,好吃的原因應該是香腸好吃,還有包很多料,外包裝紙袋捲一捲,就把腸擠出來,這樣就可以吃了,不過對面也有一間賣一樣東西的,不用排隊,不過秉持著哪裡排隊哪裡好,我們也就跟著排隊吃這家,還不錯啦。這間鮮芋仙分店,拉著老公要去吃,因為他沒吃過,我在台北吃過覺得還不錯,現在非常紅的一間點心,老公吃的這個仙草冰有紅豆、粉圓、花生,滿好吃的唷,我吃的是熱的芋圓,吃飽喝足了就找地方睡覺。


 
為了玩Wii我們去了這間MOTEL,有Wii房間比較貴,但是房間不怎麼樣啦,不過我沒玩過,只是好玩啦,開始打起拳擊來了,因為抓不到技巧,一直被老公KO,拼命的亂打一通,搞得我手臂酸痛,累死我了,接連回去痛了兩天(想想我的亞力山大就這樣結束了,好賠錢喔),倒楣的是上班要翻動一百公斤的病人,害我快要鐵手了。還有高爾夫球、棒球、保齡球,還真好玩,不過這個一個人玩沒意思,還是要人多一點玩,其中一個體能測試,就是玩這些運動之後,看你的成績等來測試體能,居然說我80歲,天啊!一看到差點沒昏倒,真的有這麼差嗎?不準不準啦!玩這個我還沒抓到訣竅啦!氣死~
說到MOTEL,開電視真是令人著實嚇一跳,映入眼簾的就是A片不打馬賽克,其實我還滿好奇的啦,演的滿假的,不過沒啥感覺,轉走!

 
 
隔天睡飽就往南投去了,路上景色不錯


 
 
 
 
南投現在花卉節,一路上花卉景觀,很漂亮,到了地理中心碑,這裡也布置了很漂亮的花,愛心的樣子,感覺很浪漫很不錯。

 
上山沿路都有櫻花開,真是漂亮極了,桃紅色開滿整條山路,賞心悅目
 
 
清境這裡起霧,上不了合歡山,真是可惜,不過山景別有一番特別的朦朧感
 
 
在高點星巴克吃蛋糕喝咖啡,算是我的”生日蛋糕”,對著草莓許願,希望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最後還到台中東海大學那邊,照例買了雞腳凍,還有好吃的蓮心冰,(如照片)他是大紅豆鋪底,綠豆冰沙再來一球紅豆牛奶冰,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