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8:23:37鎖住時間

我的體力

雙管齊下,效果加倍田希仁期和開刀手術,我的體力早已大不如前了。身上的肌肉也已成了肥肉。 再加上多了十多公斤的負擔,動不了兩三下,我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眼前直冒金星了。以前拿手的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更是一個也做不 起來。
無可奈何,一切只得從頭開始了。
我給自己訂下了 一個每星期三次,每次一個半小時的運動計畫。
首先,做燃燒脂肪的運動四十五分鐘。因爲,類似慢跑、踩腳踏 車、踏步機或有氧舞蹈之類的運動,你最好持續三十分鐘以上,才能 達到好的效果。我通常會選擇快走。剛開始的時候因爲體力不好,所 以走得比較慢。但後來大多要求自已維持在每小時六點八公里的速 度o雙管齊下,效果加倍田希仁走得一身大汗之後,我會拉筋十分鐘,然後再利用健身房的機器, 做鍛鍊肌肉的運動。
同時,每個星期我會到美容沙龍做兩次全身按摩。因爲體重的急 速下降,很容易造成皮膚的鬆垮。如果能有適量的按摩,可以幫助它 恢復正常的彈性。
而在食物方面,我原本決定先脫離蘋果、葡萄柚和脫脂牛奶,讓 自己稍微放鬆一下,恢復正常飮食。但是,大概是因爲懷孕的時候實 在吃得太多,又經過了三個月的節食,使我對於葷腥油膩的東西倒足 了胃口。所以,自然而然的有了素食的傾向。剛開始的時候只是蔬菜 吃得多,肉吃得少,到後來眞的除了雞蛋牛奶之外,任何的肉類、海 鮮全都不沾。 向您推薦:新莊主題汽車旅館  新店燒烤  三重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