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8:25:39鎖住時間

一本的星座書

少了肥肉,多了信心的經驗,我或者也不會開始寫作。因爲,以前我實在無法想像,我眞 的可以寫完一整本書。(更別說是一整套、十一 一本的星座書了。
也正因爲有了這樣的經驗,當我發現自己又再度懷孕時,我當然 是老神在在,一點都不擔心囉。
回生、11回熟在女兒強烈的要求下,兩年多之後我又懷孕了。雖然最後我生了 個小弟弟,仍然沒能滿足她想要個小妹妹的渴望,但畢竟也算盡了心。
懷兒子的那段日子,我的工作很忙,要主持電視,出唱片。另外 還有報紙的專攔。所以,一直忙到懷孕六個月,才總算把工作暫時吿056 少了肥肉,多了信心段落。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理由,讓我不得不停止演藝工作。那 就是,我眞的太胖了。六十四公斤的體重,站在螢光幕前,實在有點 有礙觀瞻。
自從懷孕之後,媽媽說,爲了胎兒的健康,堅持我一定得開葷才 行。我拗不過她,只好又大開吃戒了。吃得多,自然就會發胖。但是, 我還是胖得很開心,和上次一樣。而且,我還胖得很放心,因爲,我 相信,我一定還可以痩得回來。
不過,基於上回的經驗,我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的甜食和 澱粉類食物。省得把自己胖得氣喘吁吁,路都走不動。而且,身邊還 有女兒需要照顧,我活動量當然會比較大,卡洛里也會消耗的比較多 1些。因此,走進產房的那一天,我的體重是七十六公斤,比上一次 向您推薦:超音波洗淨機  新莊主題汽車旅館  新莊中醫  

大吃大喝
脫脂牛奶
我的淸淡素食主義
我的體力

上一篇:我的體力

下一篇:優良的膠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