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07:48小咪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裏面摸索

約翰福音
八章
2J 淫婦獲赦 1衆人都回家去了,耶穌卻上了I® CC 1^。~第二天早晨,地又回到聖殹。百姓聚 集在祂那裏,祂就坐下來敎訓他們。.i這時候, 人的領袖和法利賽人帶了 一個在通姦時被捉到的女 人來,逼她站在中間,<然後問耶穌說••「老師,這個 女人是在通姦時被捉到的.,5按摩西的律法,我們是要 用石頭把這個女人打死,你說該怎麼辦她呢? J
e他們這樣問,是要使耶穌落在他們的圈套,可以 有藉口控吿祂。耶穌卻不理他們-只是彎着腰,用指頭 在地上寫字。?他們不斷地追問耶稣,於是耶穌就把身 體挺起來,說:「你們中間誰沒有犯過罪,就先拿石頭 打她吧。」~說完了,又彎着腰在地上寫字。
9他們聽了這句話,都覺得問心有愧,於是從老到 少,一個一個默然溜走了,最後,只剩下耶穌和那個女 人在那裏。S耶稣站起來,說..「他們到那裏去了?沒 有人定妳的罪嗎? J
ur先生,沒有。」
r我也不定妳的罪,回去吧。從今以後,不要再犯 罪了。」
世界的光 U後來,耶穌在講道的時候對衆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裏面摸索; 並且必得到生命的光,而他走的路也就明亮了。」
2 r你自己證明自己,那裏可靠?那裏有效'? j法 利賽人說。
=耶穌說:「雖然我自己證明自己,仍是眞實的; 因爲我淸楚自己是從那裏來,和到那裏去的,你們卻不 知道我的來歷和去處。你們裁定别人,只憑外表而不 根據事實,可是我卻不判斷人。U就算判斷,我的判斷
也是正確的,因爲差我來的父親與我同在。n我們的律 法不是說-兩個人作的證供就有效嗎? 2現在我不單是 自己證明自己,同時差我涑的父親也爲我作證。」
2 r你的父親在那裏?」
耶穌回答說:r你捫不認識我,又怎會認識我的父 親呢?如果你們知道我是誰,也就知道我父親是誰了。」 扣耶穌在聖殿的庫房,這樣敎訓人的時候,竟沒有人抓 祂,因爲祂的時候還沒有到。
祂到底是誰 n耶穌又對他們說:r我要走了,以 後你們要找我也找不到,因爲我去的地方,你們不能跟 着去,而且你們要在罪中死亡。」
a猶太人聽了就彼此說:「爲甚麼他說,他去的地 方我們不能去?難道他想自殺嗎?」
S耶稣解釋說:「你們是從下面上來,是屬於這個 世界的.,而我是從上面下來,是屬於天的。S所以我說 你們要死在罪中,除非你們相信我就是救主基督,不然, 你們一定會死在自己的罪中。J 2S「你到底是誰啊?」
耶穌回答說:「我不是早就吿訴了你們嗎? M有許 多事情我要敎訓你們,也有許多事情我要定你們的罪,
但我沒有這樣作。我只是照着差我來的那一位的吩咐去 做,因祂是誠信可靠的。」S他們仍然不明白耶穌是指 着上帝說的。
S耶稣再解釋說:「當我被你們擧起了以後,你們 就知道我是救主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照着我 自己的意思去作的,而是全都照着我父親的吩咐去作 的c s差我來的父親跟我在一起,祂沒有撤下我,因爲m 我作的都是祂所歡喜的。」S許多人因着這番話,就信丨 向您推薦:磷青銅  省油錠  超音波清洗機  

最後再由意根末那識做決定
這些話眞的叫你 們難以匱信麼?
家庭支持、反對與歸主關係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絕非是龍樹菩薩所說「信方便」易行之內涵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而且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也不能到。
無奈惠明在六祖初句指示時,與今日之聖嚴法師一樣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