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1:17:15十字星

那個在星巴克打工的女孩 -- 20050428

"你喝不喝黑咖啡呢?"女孩問著

他有著圓圓的臉蛋,帶著神采的雙眼,以及親切的笑容洋溢臉龐。

"恩!"我稍微應聲點頭。

"他也是本日咖啡,但因沒有濾紙的處理而比較濃郁,請試試!"他遞給我小杯的本日咖啡,但我怎麼也記不起這天本日咖啡的名稱。

"你好像很眼熟!!"他說,"是不是曾經在哪碰過?"

"我還蠻常來的呀!"

染著淡咖啡色頭髮,我觀察著他,有著清脆悅耳的聲音,有些許痘痘,但不妨礙他青春的面榮。

聽他說他準備考研究所,所以只有兩天會在這裡打工,算是玩玩消遣。

"這是波士頓派,嚐嚐看!"仍是試嚐品,真希望下次他是拿整個給我...(欲求不滿貪小便宜的人留 XD)

"你唸哪裡呢?"

"我不是學生了"我回答他的問題

"不過也在準備考試,高考吧!?"

我算是敷衍他,沒有給他確實的答案,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怕他知道太多,少了許多意外及神秘感,對人我向來如此。

"喔!那很難考耶!!加油啦!當個公務員也不錯!"

"是呀!!"聽他這樣回答,有點良心不安,不過還是假裝如此吧!

"能告訴我你叫什麼嗎?"女孩問著

"呃...。"我應該是面有難色對著他。

"沒有啦!這樣以後碰到比較好稱呼呀!"他倒很直率說出,但真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這樣感覺怪怪的..."我笑笑對他說。

"恩!沒關係啦!對了!等下幫我填一下問卷,就是對門市的滿意度調查"

"好呀!"

"那我先去工作囉!"他仍就帶著那迷人笑容

(待完成)

上一篇:沉醉 -- 2005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