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33:52 樂 × 

  我很期待 ♫°









    哈哈哈 期待期待 就是非常期待啊 !!!




      我要很多很多很多 ♥ !!!







  ---






      接下來 就是說今天的事情了




      今天今天 我們 過的很開心



     和樂融融(?) 哈哈哈哈 !!!  晚上上理化



    小龔一直說 妳們很笨噎 就 他碼的給他乘過去



   這樣子 答案就出來了啊 懂不懂啊 就他碼的給她乘過去啊




       一直罵髒話 他都說他沒有 XD



    還來還說 就 【 安餒ㄋ一ㄚˇ 】



      你騙人啦 你還罵 , 幹你娘  XDD  !!!




    說到 他碼的 就讓我想到一首歌 勁舞團裡面的



     【    TMD 我愛妳    】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TMD是甜蜜的


     害我以為是 , 他碼的  =      =||||




        然後啊 每次他唱到副歌



      【 TMD 我愛你 】 我都把他改成




          他碼的 我愛你  XDD



      小龔今天說的一個停車場的黃色....




           真的好A喔  XDDDD



      呃 小龔 我很喜歡上你的課是沒錯啦 !!!




        可是啊 我不喜歡上你的科目啦 =  =



      雖然你每次都說很簡單 可是




       那是講解完 才說很簡單 如果 還沒講解



        頭就兩個大了 XDDD




  ---






       真的很機車噎=  = 在最後一節課 我的手



        好像扭到了 害我現在痛死了 ....




     隨便動一下就痛死了 害我好想哭 -囧-






  ---







       原來 那個很邱的學弟是那個很像劉學長的人噢



         嗯哼哼哼哼哼 你 別給我太邱了




     還有妳 幹麻跑去跟他講啊 賤 看到妳就賭爛



      還偷偷換了涵的椅子 還說那是妳的 硍




     明明就不是啊 !!! 還說是妳的 妳還要不要臉啊



      硍 越看越賭爛 碼的 妳可以在跩一點沒關係啦




      不要哪天我們班的人全都不爽 妳就死定了啦 !!!!






          幹 賭爛耶   [ !!! ]









  ---






          哈哈哈哈 。



       打多一點  ,  有比較精采嗎  ?






  ---




















          很大 ...

















p:-) 2007-11-19 13:47:47

但是報台還是會留著…

(因為沒打到所以再多補一個XD)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也會

如果真的要搬啦=   =+
2007-11-19 22:42:14
p:-) 2007-11-19 13:46:49

好吧,對不起 (含淚)

話說我不想在報台打文了 (揮)
我想搬家了
你願意跟我一起搬家嗎XDDDD

版主回應
哈 沒關係啦!!!!

那你要去哪裡呀!?

我看看那好不好用...

好用的話 再搬 或者 再考慮=  =+
2007-11-19 22:41:24
p:-) 2007-11-17 20:44:01

我只注意你最後說的&quot很大....&quot

哈哈哈哈XDDDD

版主回應
沒有良心! 害我打那麼多

只注意那個-       -&quot

妳傷到我幼小的心靈了啦ˋˊ 哈 賠錢吧!!!
2007-11-18 22: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