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1:24:19 樂 × 

  我想放棄 ♫°










       啊啊啊  我想放棄了 !!!









  ---




          寶貝兒子 我愛妳 ♥



          希望能一起去吃悠 !!



      這次 兒子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每次都說要去 可是每次都沒去到





         妳老爹很愛妳悠 !!!



       要乖 這次一定要一起去 ♥


  ---







         姊 下次再一起瘋吧 不對



           瘋的人好像是我才對 XD






  ---








           表第、妹們來我家



        回去之後 很像戰後 .....



          這樣子的形容的很貼切







  ---








       我又要當一天的髒鬼了 明天在洗啦 先睡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