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1:28:40思芯〞之淚蝶

想妳的癮 無時無刻在發作

今天


在醫院呆了




六個小時












想了她




她?




她?











她?














六個小時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自己愛誰









但卻走的好徬徨




走的很猶豫









我的言語



跟不上我的心













我痛







我哭






我想









我還是一樣的懦弱吧!












不願意面對人群




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心


不願意傷害別人


不願意失去朋友


不願意消失在他心中的地位


今天很心寒


真的


好痛


















假如哪一天


我也跟你說



我愛妳


我喜歡妳


妳是否也會對我像對她們一樣






好痛

真的痛










在妳心中

哪一天我才可以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