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0:02:22思芯〞之淚蝶

如此邪惡的人 不配擁有幸福

在妳的心裡














我很清楚









不管怎麼樣







都不會有我的一絲存在








在那天





我突然好忌妒寶貝




為什麼










妳什麼都和她說



妳都對她比較好


妳比較喜歡她



我不懂










那天妳和毛吵架






我突然覺得













如果就這樣妳們分手了





那該有多好








我好邪惡







我是個討厭鬼





我不是個好朋友













現在我好討厭自己










寶貝對我好好



毛姊對我好好












我竟然這樣想















但是我現在好後悔












為什麼這樣想









即使









只有零點零一秒的時間









我也已經開始贈恨這樣的自己了
















殺了我



真的






誰來殺了我











病怎麼還不趕快來








我已經








累了













討厭現在的自己







如此的不坦白







如此的邪惡













我討厭這樣罪惡深重的自己



























對不起














我知道妳會難過

如果跟毛分開的話








妳應該會比跟麵麵分開還要難過











可是我盡然這樣想


















討厭我吧!










我是討厭鬼

























我想觸碰妳

但是妳卻離我好遙遠...
寶貝 2006-10-03 20:08:27

寶貝...我不怪你那樣想...

其實...妳的想法...我又何嘗沒有過呢?

但是誠如你所說...如果他們分了...

康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想...你我都不希望他那樣...


寶貝乖...不哭...

我們手牽手...一起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