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22:55思芯〞之淚蝶

我只是想靠近一點  在妳的世界裡




那是屬於妳的世界







我在離妳好遠的地方





走不進去









妳的世界正在排擠我







妳的生活一向與我沒有交集







妳是誰


其實我不認識妳




我跟妳沒有很熟






就單單感覺而已
























我深深的愛戀著妳































誠祝妳




幸福


快樂









妳只知道保護別人



妳呆呆傻傻



妳很聰明



但是



我一直都記得



妳很笨的說




受傷了


不哭不喊不叫



心碎了


一塊一塊慢慢的撿起來

自己拼像拼拼圖一樣


現在有她在幫妳拼










多希望




那個人是我














失去了就代表不會再回來了














但是我從來沒有得到過妳


















卻比失去了還要嚴重

















變成了默默無聞的平行線

































一直以來




我們都是平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