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51:35思芯〞之淚蝶

猶豫不決 走走停停的靠近妳的世界

今天




一整天都在想念她


熱熱的雙手




黑的發黑的雙眼








在眼睛看不到的時候





是她牽著我






我是否可以當成 






她至少有一點點關心我?






到底要走到哪裡去





我想問她







還想問她



















妳現在幸福嗎?


















更想問她










告訴她











我喜歡妳



妳喜歡我嗎?








我沒有勇氣





背叛愛我的人









我沒有那麼大的把握









失去愛我的人






以及








妳一點點把我當朋友的感覺
























害怕






真的很害怕




至少
















妳疼那個妳只有百分之二十喜歡的人








好想好想







問妳










妳是否曾經覺得我特別過










是否有0.0000000000000001的動心



很多零






無法取決










我思念妳









從認識妳開始










頭好痛


從妳家出來以後



從來沒有停過




是否在逞罰我



正要背叛別人





就像妳深愛的女人對她一樣

































天色暗了



獨自哭泣的時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