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05:41:37demilk

ca fait tres tres longue temps!!!

本來是為了找照片還有當時迷戀的人的資料才回來這裡的
一度還忘記帳號密碼
可見真的是好久沒有登入了

來到法國不知不覺快半年了
過了一個年
時間流逝的很快 感覺有很多東西沒去玩沒去看過
要克服自己的懶惰呀!!

真正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是因為B 和 D
讓我對自己終於又更有信心了

上個月玩回來後驚覺自己肥胖的驚人又可怕
完全把暑假瘦下來的還回去了
所以恢復每周運動五天的模式
飲食部分只好控制自己不要太誇張 畢竟我現在沒有毅力天天記錄1600卡
不過倒是開始長是記錄正餐之外吃進去的東西
藉以警惕自己

這個禮拜可能因為快生理期 但可惡的小紅他竟然遲到好幾天
所以身體反撲 水腫 嗜甜食 爆炸吃巧克力都來了
幸好我還是逼自己每個禮拜一定一定都要有五天運動
雖然我覺得手臂還是不夠細 整體曲線還是不夠美
但我又忍不住相信最近運動後 從鏡子中隱約看見的肋骨形狀已經趨近明顯

有時候還是會低落
覺得我講減肥講這麼久還是沒有驚人的成果
這幾個月一直想著
等我開始上班了 要存錢去抽脂 打粉餅雷射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更瘦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我不能向別人一樣順利的 一點一滴的瘦下去
好想知道問題到底是出在我吃太多 還是我代謝真的很差?

希望等到三月初的時候我的身體線條會更好更棒!
要好好督促自己了
各個方面都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