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1:39:48demilk

吃太好我發福了

這禮拜我發現我可以穿上我高一的牛仔褲了,是M號耶

雖然不像以前可以扣著釦子就把她整件脫下來

但這也一種進步吧

畢竟之前誇張到兩邊完全碰不到,硬要扣也扣不起來的情況

昨天很放縱和瑋NO他們一起去吃了燒烤

吃太多的結果就是今天我量腰圍變粗了

其實這一兩個禮拜也覺得自己鎖骨沒有之前那麼明顯了

屁股還是那麼大,而且應該是因為缺乏運動,皮膚都不像之前那麼緊實了

肌肉還是有的,被包在脂肪堆裡面罷了

還是翹翹的

手臂和背還是一樣有肉,唉這樣子我要怎麼見龍和學長???

好煩

跟薪水的事情一樣討厭一樣煩

偏偏五十嵐就要這麼好喝

我要用青菜水果當正餐了,就這麼決定!

最近也變的愛把餅乾當正餐

千萬不可以繼續墮落下去啊

要努力撐到放假那天...

好想讓自己瘦到自己想要的那個程度

 

給我毅力和決心

 

念英文也要加油

上一篇:可喜可賀!!!

下一篇:目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