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3:55:02demilk

目擊!!!

今天看到了我理想身材的本人!!

媽呀我忍不住一直偷看她耶

真的很瘦,腿很細,雖然曬的比照片裡黑頗多

好像是因為她前幾天去墾丁玩的關係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本人覺得妝很濃,看照片倒是覺得普通沒有誇張?!

總之她本人真的很瘦~~~

唉好想要也變的跟她一樣瘦歐

而且她還是跟男朋友一起出現的,整個很恩愛啊

也不是噁心的那種情侶,是很自然的那一種類型

好想也變這麼瘦歐

 

那我至少還要再瘦個七八公斤吧...

喔對了看到本人後我推測她應該是穿25腰

拜託她真的超級瘦!!!

 

我也要好好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