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2:12:58demi,小滴

隱身的變色龍

以前有段我最封閉的日子,
把那時寫的日記貼上來分享.

最近過得還是老樣子
上班,教課之外就是看網拍了
還有就是努力籌備個人網站中

曾幾何時
我變成現在這樣
或許是因為忙碌
也或許是因為正為目標努力中
讓我無暇去顧及其他

好像一段時間一段時間心境都會有所不同
原來極度在乎的
忽然之間就變得不重要了
原來怕寂寞愛熱鬧的人
也可能離群索居而自得其樂

你們認識的我應該是個熱情的大姊姊
你們認識的我應該是個愛熱鬧的大三八
你們認識的我應該是個極度自信的自戀鬼
但突然之間
這些部分都不見了
它們躲到我的人格深處冬眠去了
我想它們是真的累了

我也可以這樣沒有溫度的活著
我也可以這樣沒有朋友而活著
卻依然自得
原來你們認識的我也只是我的一部份
很多你們不知道的特質也是存在我的人格裡
猶如一隻隨著環境變色的狡猾變色龍
在低溫處緩緩的爬行著


現在的我正在充電
你們的留言跟關心我都有在看也都放在心底
我很感動也覺得很幸福

現在的我
頭頂有灰灰淡淡ㄉ雲
太陽彷彿要探出頭來了
耳邊聽到的是微風輕拂ㄉ呼呼聲
心裡是逐漸增強的心跳聲




上一篇:要美到落幕為止

下一篇:最後的直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