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43:01沐龍燭楓

去看一段自己的過去,然後…好傻……


  大雨下的淅瀝嘩啦,水泥地上積了一個小水漥,車輪子一過,將漥裡的水濺了起來,濺濕了路上行人的褲管。

  她不曾在我面前流過眼淚,我亦不曾見過那清亮眸子下的一潭。是的,如此的堅強那個我曾經偷偷愛著的女孩。

  我不明白,為何在眾多的雨傘底下,我將內心悸動給了她。在這樣一個陰鬱而下著雨的早晨,當她髮絲上仍帶著水珠,當她手裡還握著一柄藍色的雨傘,我就是這樣喜歡上她。

  我是傻的,想來也是傻的可笑,我願意陪著她,聽聽她的心事,他開心我就開心、她難過我就跟著難過。我心理頭明白,她喜歡著一個男孩,而這男孩同昨夜那一彎月,高掛雲端而遙不可及。可是她仍是這般喜歡著男孩,或許在經過了這些日子的痛苦折磨,她更加清楚她無法忘記這男孩。然而,同前面我說過的,她再也不可能和那原屬於天上的月亮在一起,因為打一開始這月亮便不曾屬於她,自始至終終皆是如此。

  在難過而無以慰藉的日子裡,另一個男孩子喜歡上她,於是在一團混亂中,在一切尚未明瞭中,他們倆在一起了。人們總是如此,貫於欺瞞自己甚於欺騙別人,於是相互自欺,而又欺人。於是在互相傷害中,結束兩人原本深厚的情誼,而撕裂的傷,卻再也無法填補。原來…他並不愛她,只是單純的心疼……而她,又何嘗喜歡他,只是受傷後的依偎罷了。

  這個故事,發生在高中那段咖啡與課業夾攻的日子,生命中最難熬的一段日子!而故事中,我不是主角,也永遠不可能是,我只能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她流淚、受傷害,卻連抱她的勇氣也沒有!我…沒有勇氣,告訴她,我喜歡……
2007-06-23 20:43:13

感情的事情
旁人都無法輕易理解
或許女孩單純尋找慰藉
那又如何呢
至始至終
女孩渴望的或許就是你一直無法給的
一個溫暖的擁抱

緋羽 2007-06-22 21:27:40

抱她的勇氣......

連收卡的勇氣也沒有.....這點我能體會.....但是....

她不是你傘中的另一半....因為你的傘是彩色的!而她的傘是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