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2:12:59小音姊姊

Dec.2009【今年一樣很咩哩】


 

這是2009年末SOGO的聖誕節櫥窗


是了...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各。位。觀。眾!(熱淚盈眶貌)

 

雖然距上次發咩哩文已經整整過了36x天,但實在是無法相信一年就這樣過了

 

今年請容許我再高歌一曲一模一樣的老梗啊啊啊~

 

咩哩~咩哩庫里斯嘛斯~~~

 

隴哩~~隴哩庫哩斯嘛斯~~~~~

 

那麼不免俗(XD?)的再獻上咩哩玉照 

一點也不聖誕節啊XDDD

 

這張圖畫了兩三年了?大約。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用來表達各種心境都很好用

 

另外還有:

超有魄力的吧?(笑)

各大節慶時也可以自由把字體變換為情人去死之類的XD

怨念一樣強大XDDD

 

是說我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很想把咩哩羊商品化

 

可惜一直沒有去實行:P

 

不過為了找這兩張圖去翻了以前的相本


結果找出了這張圖來:

這是我玩信ON最快樂的時期畫的

 

人物設定這兩個都是刀鍛,姊妹關係

 

我只記得這妹妹叫神夜舞星星糖

 

姊姊因為人物不是我的,已經忘了她叫什了(冏)

 

唔哦~叫依筠,如果沒記錯!話說這依筠的主人(是位老兄)的MSN我好久沒跟他聯絡,到現在他到底是信ON分類裡的哪位大爺我也忘記了...(大笑)

 

啊我只是要說

 

創作這種東西果然需要熱情

 

這圖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很喜歡

 

那種被靈魂上身的感覺(?)搞不好現在想畫都畫不出來(笑)

 







京棧剛開的時候去吃的金色三麥(我都叫它金ㄇㄞ)

其實到後來我對金色三麥的印象就變得很普通了

酒貴,不錯喝(事後同事爆掛是德國啤酒,害我看它店內放的"台灣啤酒神話"短片看得那個高興),但東西很貴,雖然好吃但偏油(冏)

 

都是些炸的啊什麼的...姊姊年紀大了之後開始變得重視養生( ̄ ̄;)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剛開幕,所以有吃多少送多少禮券的活動,四個人吃也送了$3600...

 

後來我跟邱屁屁說你拿去當公關就好,我應該短期內再也不想去了=3="




來分享一件滿有去的事情

 

這是完整的日本蘿蔔,漂亮吧!

 

這是去年七月我還住在中和時,

 

颱風天在路邊電線桿下撿到的....

 

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自己怎麼有勇氣做這種事,大馬路邊吶XDDD

 

不過算了,當天雨很大應該也沒有人注意到我( ′-`)y-~

 

不過這是基於食物不浪廢的好習慣

 

也是一個蘿蔔控的執著<( ̄︶ ̄)y





事後它就變成這樣了,嘗起來不怎麼樣就是了

 

有點苦

 

倒是事後才有人提醒我怎當下沒去買張樂透~好彩頭吶。

(真的沒想到)







無私分享2009年年底木柵復興線的手扶梯旁的大形扛棒

這身材讓我流口水了好久

 

每天回家最快樂的時光就是盯著這張海報看了(樂)

 

直到聖誕節前夕,才被COACH的廣告取代

 

雖然我很喜歡扣起~也不要這樣對待我啊







我去年在西門站看見的

 

西門跟信義商圈一樣

 

常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

 

不過信義區的偏藝術性 西門的則以現場BAND或是想打知名度的小新人為主

 

所以在西門看到這個我還滿驚訝的

 

是尺八耶~>//////<

 

我好想去跟他合照(哇哈哈)



===================================================

在文章結束前,來統整一下小音姊姊2009比較特殊的事紀好了

 (可能我只是想寫這個 哈哈XD)

2009音姊屬牛不吃牛:很努力執行也終於快結束了@@雖然中間無意中破戒兩次或三次〒△〒

原本很愛吃牛肉的音姊一開始執行這計劃還生不如死的時候(很像在戒煙= =?)曾下定決心一到虎年要先大嗑麥當當四層牛肉堡

現在想到那東西不知怎的會覺得反胃...

不過等2010農曆年一過我一定要去吃一次王品

是說當時發下豪願:如果真的成功了願望是可以長高XD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會有一點期待(來亂) 

 

2009在台北搬第三次家:從中和的單人小套房搬進三房公寓

所以台北獨居老人已經不獨居了這樣

這間房子很妙,本身還算乾淨但大問題小問題不斷

重點是我搬進來之後才發現這邊算半個風化區.....( ̄ ̄;) 

反正今年租約一到(或許根本忍不到那時候?)應該會再搬走一次吧

雖然東西越來越多了,搬家好累(嘆)

 

2009在西批逼工作滿一年:到目前為只超過一年半

到2010年六月就滿兩年了

老實說我自己很驚訝

不知道是老了還怎樣

上台北後日子過得很快

其實在2009十一月本來動過辭職的念頭但後來一直沒實行

一直到現在2010年二月被告知接下來會被調去板橋

想辭應該短期也辭不掉了(笑)

但這工作讓我很開心

即使我很不愛打電話,很討厭那些有錢人的嘴臉,很討厭商業

但有些客人與同事,還有社內活動等都是我愛戀的

所以先加油吧

希望2010可以更好

 

2009很多人幫我慶生:雖然當天到現場的人幾乎風馬牛不相及

但我還是謝謝當天有出現到的人

雖然我應該不是你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XD

但謝謝你們一起參與我的快樂

也謝謝特別來賓臧維維與光璨兄的提拉米蘇之你儂我儂不安全之吻濕背秀

那段影片我會好好珍藏的,科科。

 

2009年12/31:我在日本跨年~哇哈哈

http://album.blog.yam.com/deilinna&folder=7022573

 

最後

2009年的聖誕節咩哩庫哩斯罵文章

我在2010年農曆前夕才寫完....

好啦~我承認我是看陳小綠好歹也發新聞章了

心裡突然有壓力◢▆▅▄▃崩╰(〒皿〒)╯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