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2:09:37小音姊姊

【老梗的喜怒哀樂】



我很喜歡綾女。

 

一直很想介紹這傢伙

 

因為實在有夠像啊...。心裡一直這樣想。

 

不過我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不管是那種讓人又想笑又想殺人的白目

 

還是那個

 

『因為太高興了...忍不住就得意忘形了起來』的個性,哦,這一點就必須掛在自己身上。

 

我想  我也是那樣的吧,應該,一直以來。

(應該道個歉這樣,對不起。)

 

最近想想自己這幾年來實在一頭熱得過頭了,

 

開始很想把這一切拉回軌道上

 

因為

 

離得遠一點,我才能更接受一些。

 

否則要我正視我自己的心靈是灰的,這一點我還無法坦然面對。

 

所以其實我沒打算要這麼積極的。或許該說是,多事。

 

 不管是拉著你衝的時候,還是推著那人往前的時候

 

但或許在心裡是期許著一種看好戲似的發展...

 

雖然明明知道是不會有什麼下文的,相當討人厭我知道。

 

算是一個很無趣的惡趣味。

 

但同時又在這樣的扭怩之下想為這一切畫下個句點啊什麼的。

 

這個就跟我在做的球無關,頂多是想證明什麼而已。

 

 

真的很想確定一點什麼

 

好像隱約之間又看到了想要的答案

 

但又不知道這樣是讓人開心或不開心...所以又把問題推給另一個人

 

這一切都是多事。大概是這種感覺吧,在冷靜下來之後。

 

那天在捷運站身心俱疲

 

下定決心清乾淨一直以來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只能說還好右手已經沒什麼感覺了,現在。


 

不過其實

 

或許我真的不小心把真心話說了出來

 

但也沒有要刻意遠離,說真的。

 

否則一直以來那種愉悅的反胃感又是怎麼回事?(倒過來說就會變得怪怪的...姆)

 

活了這把年紀了

 

命還真賤這樣。

 

 

 

 

 

 

 

 

 

 

 

 

 

是吧。

 

 


Pic:出差新竹國賓時拍的。

我真的很喜歡飯店的浴室....

小音姊姊 2012-05-15 02:46:53

過了兩年,其實我只想道歉。

(悄悄話) 2010-04-21 01:38:11
(悄悄話) 2010-03-28 0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