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3:17:01津寶+猴毛

悶著不好!

pic.去資訊展拿到的彎彎購物袋!!


很多朋友都常常告誡我
悶著不好。






這次繼校慶之後,我又再度悶了一整個禮拜......

身體都快要悶壞了...
我知道這樣的我非常非常糟糕....非常非常的要不得...............




我長痘痘了...
...還長了不少.....

今天也是月經來的第....幾天??......第四天吧?!!









終於還是爆發出來了!





就在我今天晚上回家的路上...





我莫名其妙的在公車上哭了出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它們會自己跑出來...........











我只知道我對不起很多關心我的人.

妳們寄來的聖誕卡片我都有收到了....我知道了...
我都知道......謝謝妳們!!






我知道我不行再一直躲在家裡面自己悶著自己....
我知道了!!!







我會振作起來的!!!!


pic.數來寶!!!近期上映!!!!這不就是我的電影嗎!!? 哈哈哈..XD



by猴來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