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53:02津寶+猴毛

浪漫的煙火音樂會

pic.第一次到現場聽光良和許茹芸唱歌...

就在12/29這天,
我去參加了在紅樓廣場舉辦的煙火音樂會
站在台下,原本很開心的聽著他們唱歌........


卻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有一股情緒衝出來......

逼得我想哭,想大哭的那種。



在他們一起合唱童話的時候~真的好好聽!!
在那裡,我可以很自在的很舒服的隨著音樂搖搖晃晃~


突然間,台下聽眾手上拿著的仙女棒點燃了....


它們一個傳一個....慢慢的....

慢慢的....






每個人都發光了。



而我只是站在原地...
靜靜地欣賞歌手製造的美麗歌聲~

然後欣賞著人們無私地把自己點燃的火光傳遞給下一個人~





在那裡聽歌真的很浪漫~

我整個人都被溫馨的氣氛包圍了~





雖然這天的氣溫很低...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寒冷。 ^^




---
我知道,我很著急想要做好每一件我想做的事
但是我必須告訴自己,有些事情不是想要就可以得到的。

我真的很容易緊張..
應該要學會適時的,放鬆,然後深呼吸..........


學會靜下來去感覺自己的呼吸
學會靜下來去感覺自己的心跳

用心去感覺...真正的自己在哪裡?在想什麼?想要什麼?

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我不必感到害怕!






因為...
這樣做才能夠找到那個最真、最直接的自己,

用心去體會,慢慢找到生活的節奏

然後......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去適應這個大環境的步調。




by小猴
pic.上次跟姊姊一起去台中公益路上的二呆飯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