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41:50rita

負債




今早上班前先到客戶公司那邊去拿資料
天哪...那裡的環境悶熱極了
還沒開始工作就已全身汗濕..真係受不了倫 >._<

我脾氣剛烈...性子急...能言善道不是我的長才...
而且嫉惡如仇((呃...那個忌我不會寫耶! @@" 到底是哪個字才對?))
萬一氣氛弄不好的話..又拉不下臉來逢迎諂媚一番
更糟的是...對自己一點自信也沒有
因為要學的東西還很多...而所會的卻如此淺少...

哀哀..進公司剛好半年...我的努力依然突破不了瓶頸
悶悶不樂了一上午.....中午休息時特地跑去巨匠諮詢
狠下心一口氣買了白金終身學習會員卡
準備徹底好好改頭換面一番

其實剛進這行時曾經去詢問過...但後來不了了之
而這次則是遭受嚴重刺激...傷到那脆弱但很好強的自尊心
所以下定決心認真學習....
也好...這算是一種良性的動力吧!
不然很難去克服心理墮性的那一面

43,300元...12期無息分期付款 @@"
((請問有沒有只分3期或6期就可付清的那種繳款方式啊?))
因為我的人生不喜歡負債...
包括....感情!!!!!
就讓我前世欠你的情...在這輩子還完
我會咬著牙承受你給我的傷痛...................
.....

呃...咳...嗯嗯.........嗯..
離題太遠...回歸正傳...
美麗的櫃檯小姐微笑的搖著頭....

想一次付清...可是需要這麼多錢...
心還是狠痛的....
((咦? 心會痛...那表示我還是個有血有肉的正常人嘛!? 哈~!))
所以只能選擇12期分期的方式了

我不賭!!!
姑且就把它當做生涯規劃的一種投資
我相信是值得的!!!
絕對!!

期待脫胎換骨..煥然一新的自己
要加油!!!


請幫我拍拍手鼓勵鼓勵ㄅㄟ~~~!!
^_______________^

呵~呵~呵~呵~哈! 哈!! 哈!!!































呵....笑得下巴快掉了...

黃蓮樹下彈琴
苦中作樂呀!!
@.@"







2005-05-27 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