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39:55rita

陶醉屬於自己的浪漫





終於在兩個月之後回到原先工作的分店
一早就先來整理辦公室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浪漫與懂得享受的人
畢竟白天在這邊一待..起碼也有十小時左右...
那何不讓自己置身於優質的工作環境中呢!?

親手栽種的那些植物令人賞心悅目
過幾天就可以摘下薄荷葉子...
泡一壺淡綠色充滿薄荷香氣的花茶喝喝

在外邊窗口冷氣下方...掛上一盆垂吊得很美的長春藤
旁邊再掛上一串..去年冬天在墾丁風鈴季買的竹串風鈴
剛好今天有著徐徐涼風吹拂.....竹鈴不時發出樸實的聲響
很有和式風味呢! 整個人的心情也跟著浪漫起來 ^ ^


這兩個月來每天心力交瘁
感情的心傷更勝工作的挫折
還好...meimei已從上海回來..立刻回到工作崗位
我的支援工作暫告一段落
不然每天都得來回50公里的路程...也挺累人的說!

可是jenny卻上演失蹤記...她今天沒來上班
也沒把工作交待清楚...一早老闆打電話來要人..他氣壞了 ^0^
可是我卻落得個輕鬆...到現在都還在打混中...
上網寫寫文章...回回留言...
偶爾望著竹鈴與美麗的長春藤發發呆...
不然就把音樂開得很大聲...隨心所欲愜意得狠咧...呵

如果讓那個大牡羊 SAM 看見我寫的這篇文章
鐵定他又會嘆息的說...我的日子總是過得這麼輕鬆無慮
唉唉...天知道哩...
我只是不想讓人看見我眼裡的憂傷罷了

下午...快兩年不見的 a-wei 會到公司來找我
有點緊張呢! 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2005-05-23 11:02:17

上一篇:纖纖手指

下一篇:負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