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3:49:10輕如飛燕

Tami


欣欣姊姊的伴娘來美國出差,要去Las Vegas,過境舊金山來當觀光客~
星期三晚上他到的時候,我還在上班,他住在舊金山的飯店兩個晚上,自助旅遊。
星期五傍晚,很神勇的搭了Bart下來Fremont讓我去接他。

他只在San Jose待兩個晚上,星期五跟星期六,星期天傍晚就搭飛機去Las Vegas出差了。所以行程我很早就安排好,希望可以帶他去看看漂亮的風景,吃好吃的東西外加買好他想買的東西。

星期六起床之後,小豬下廚煎蛋餅,然後我們打了蘋果牛奶當早餐。吃完後就出發去Gilroy了。在Gilroy就沒有什麼好說了...因為都是shopping嘛....離開Gilroy,我們繼續往南,前往美麗可愛的濱海小鎮,Carmel-by-the-sea。這裡真的是超漂亮的...每次來都還是很喜歡。我們從上面一路走到下面的海灘,然後往回走,上車之後直奔Pacific Restaurant。這間餐廳我兩個星期前就訂好,要跟依依姐、愷豬來個臨海浪漫晚餐。我們到的時候天還很亮,不過因為雲曾稍厚,所以看不到夕陽。儘管如此,這間餐廳的美景卻是無庸置疑的。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大海美景一覽無遺。頂頭的是透明玻璃,自然採光,我想,要是今天有夕陽的話,應該會更美妙吧。

這間餐廳大家穿的都很正式,禮服高跟鞋西裝,幾乎都是這樣的穿著。上菜速度非常緩慢,所以一頓飯吃了兩個多小時。呵呵~吃完之後,有個意外的驚喜。

原本已經要離開了,不過我們發現就在旁邊的酒吧,有現場演唱。還有客人隨性起舞。唱歌的是個黑人,他的聲音有時滄桑有時非常溫柔,有時候又充滿力量。實在是太好聽了,我們就一直待到十點才離開。

星期天上午去買了依依姐要帶回台灣給親戚的禮物之後,我們去了Dublin吃鯉魚門,然後去Los Gatos晃晃就帶他去機場搭飛機了。

 

這篇文章到目前為止,很少形容其他事情,像是流水帳一樣。

不過這是因為,我們真的是"一直在聊天"。

從他到San Jose開始,不管是吃韓國料理的時候,在Santana Raw散步的時候,還是在吃愷愷蛋餅、在美麗的Carmel的時候、還是在哪裡,都"一直在聊天"完全沒停過。連睡覺前都要把握機會繼續講話講到睡著....

依依姐姐的人生經驗豐富,個性開朗大方,不管是人生還是工作的洞見都讓我很懾服。而且跟他聊天沒有壓力,因為什麼都可以聊~難怪是我姐姐最好的朋友。

昨天送他去機場的時候,因為很匆促,所以我好像沒有流露出捨不得的感覺。

可是其實還是很失落。

晚上在家裡煮飯的時候還悶了一下,連小豬都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我大姨媽來...

唉....我還是很討厭分離阿!不管是哪裡,不管是誰!我最討厭機場了!!

(這個結尾真是太任性也太有力量了。)

 

 



 

上一篇:GIFT

下一篇:芳祺

sandy 2009-06-03 08:51:02

我也超討厭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