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18:38

愛情=>這東西害過多少人

剛剛看完
同學好久以前的文章
主要都是在訴說
愛情間信任的問題
愛情與友情間的爭執

看完後
讓我覺得
好想看到
好幾年前的我
那段日子的懷疑
自我安慰與催眠
為了愛情
忽略了最珍貴的友情

愛情中
有誰永遠是贏家

我知道
失戀的痛
但是
永遠活在回憶中
永遠把自己封閉起來
或許當下的你
會覺得
這樣對自己是最好的
對自己最好的保護方式

從什麼時候開始?
為了不讓其他人擔心
你學會隱藏自己的眼淚、情緒,
變得不是以前的你
就算現在你是微笑的
但是大家都看的出來那不是出自內心的笑
一切都是虛偽的假笑

你有沒有想過
你有多久時間不曾好好關心自己的家人@@
只因為你的時間一直停在當時
一直都沒有流動

還有其他方式可以保護自己
為何不用用其他的方式勒

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打開心胸
接受別人對你的關心

不要在回憶那段日子
也不要讓自己有機會想到對方

你越想
越把自己用的越糟糕
有可能你會想到
精神上都有毛病了
你覺得値得嗎@@

現在
一切都交給時間
不要去想對方
也不要去想那些日子的片段回憶
什麼都不要想

過了一段時間後
你會發現
你漸漸的進步
漸漸的走出來
當你成功後
你會覺得
這段日子
讓你成長許多

真的
相信我




上一篇:怪颱風

下一篇:家人生病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