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4:39:03

怪颱風

這是什麼怪天氣押

昨晚一直到今天早上六點多時
都還是大風大雨

雨大到會吵到我
不能馬上睡著
當時還想問自己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睡著押

風大到
我的窗戶是關的
卻有一股風
像是我沒有關窗戶似的
一直吹房間的門
導致,門一直在那裡發出聲音
類似控控的聲音


等我起來時11點
那時候已經風平浪靜

現在下午兩點
卻出大太陽

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什麼怪天氣押

昨晚,睡覺時
還害我有點怕
不敢一個人睡的颱風
而現在勒
到哪去了

原本今天早上要去猴子家的
後來
因為這個怪颱風而取消

取消就算了
也要讓我覺得取消是値得的


颱風
對我現在來說
一點都不好
帶給我許多的麻煩
像是
媽媽知道有颱風要來
先買許多超級大包的白菜
先買起來就算了
裡面還大多數是爛掉的
爛掉的部分也要算錢
一斤15元
大多數爛掉就算了
卻還要花時間把爛的地方剪掉
你知道嗎
我和我媽光把那先爛的地方剪掉
就共花了最少3個小時的時間
當時把剪下來爛掉的白菜
全部到垃圾桶時
我很心痛
雖然不是花我的錢
但是
那些倒掉的菜
好歹也有超過3公斤以上
那些也都要算錢
看到那些菜時
我真的很想和媽說
我們把那些菜拿給豬吃掉
後來想想
那些豬還真可憐
算了
倒掉就倒掉


颱風
颱風
你可不可以
你來
只會帶來壞處而已
你知道嗎
你很惱人厭耶~~~
不要再來了

上一篇:駕照

下一篇:愛情=>這東西害過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