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4:34:43

2006/3/8

<<補打文>>

今天下午突然想到猴子昨天和我說有關他想和那個豬頭說某些話的那封簡訊的事,

因某些因素促使他沒有把這封簡訊發出去,

當下因為沒有心讀書的我,

突然想站在猴子的立場來想像,

猴老大會和他說些什麼勒@@


以下是我想像的真情告白篇

我打這封簡訊給你,

並沒有什麼意思,

只想要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愛不曾改變過,

自從我們倆分開後,

每天閉上眼,

都會看你在我面前跑呀跑,

心想,不知道你今天過的如何,

騎車有沒有騎慢一點,

天氣在變時,不知道你的鼻子有沒有好一點..........

有時看著你跑,真的很想問你,你跑了一整天難道不累嗎@@





給猴老大看完後

她說:我根本就不會和他說這些話的,

而且鼻子的事,明明就是你想和那個豬頭說的,

這封簡訊可以說是你想要和他說的吧!

[有關鼻子的部分我承認,

但是如果這封我是站在自己的立場的話,

說實在的,我根本打不出來,

我只會打一句話,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猴說:你為什麼想要和他做朋友?

[因為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猴說:你也阿呆耶~~想也知道他過的很好,

而且你不會因為這樣又........

[不會,我覺得我過的比他好,比他快樂,

有時候會想,他為什麼要想是斷了風箏線似的.無聲無息,

為什麼就不能想猴子的那個豬頭一樣,

還會偶爾打電話來聊聊,

雖然我不會像猴子一樣接到電話,

會如此的高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知道你的心情,

遇到不如意的事,

雖然不能幫你解決,

但是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雖然以前不會安慰人,

常常你需要我安慰時,

我卻把你安慰到更生氣>

猴:你就和他說丫~~只要你不要又..........



聽完後心想,我也不可能主動和他說這句話,不想要有任何人認為是我在糾纏他,



之前白有說過,像他那樣的人根本就不值得和他做朋友

為什麼,我就是聽不進去勒,還是有那個念頭在



說完<我們可以做朋友嗎?>這句話不到10秒,水龍頭馬上鬆掉

猴子對不起,嚇到你了

我想以後要比賽10秒掉淚,

應該不會輸的

哈哈


上一篇:忘情水

下一篇:2006/3/8 猴子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