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5:10:08

2006/3/8 猴子畢業了

今天6點多,

猴老大打來說,

她從今天開始就不想來(補習班)了,

要我幫忙轉達給淑敏(班導)

猴仔問我,我要如何和淑敏說勒@@,

我說:就說官方說法八~~

你想在家附近的圖書館讀書,

就不進補習班了.

猴子:明明就沒有讀書,卻要說成這樣好ㄇ

[我是覺得淑敏應該是心知肚明

我只是說的比較好聽而已]

<我知道說謊真的不好,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把淑敏當成是朋友一樣,直接說:

猴仔受不了,在補習班看沒什麼書,

乾脆就不來了.而且來到補習班只等著吃飯>

<我也沒有好到哪去,每天等著睡覺時間趕快來臨>







猴老大,我知道以下的對話很噁,

你能聽到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要好好珍惜.

SO~~你要給我好好的看完,不准說,

你白癡ㄡ!不可反抗,這是小白老公的聖旨




猴老大,你沒有來,我沒有關係的!!!


雖然你沒來,但是有只屬於我們倆的回憶可以陪伴著我,

我不會孤單的,你放心,

以後睡晚一點,

不要又這麼早起來毆,

愛你~~~

...........................................
(題外話)

在補習班有人開玩笑的說我們是不是GAY

猴子,那我們誰要當男生勒?

可是兩個胸部大的女生抱在一起,好奇怪毆,

{想到上次我抱猴子正面的感受,想到就想笑,

我又來了,自己在那傻笑,別人又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現在超白癡的,哈哈~~~}

所以,現在猴子要拒絕的時,會說,

我可不要被誤會,我們是GAY

上一篇:2006/3/8

下一篇:2006/03/09 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