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28:03‘J i e 。

10/19(六)**10/20(日)**



這個假日 , 有夠無聊的喇 ˊˋ

昨天一回家就被吼 只見我頭上又有好多好的了問號了 ???????????

說我不能出門惹 = = " [ 迷之音:: 你又做壞事了齁?! 我:: 哪有?! ]



[禮拜六""]

就這樣 我都不敢出遠門... 傻傻的在家哭著要出門...

跟某某人抱怨了一整個中午 ...

下午,他下了 = = 我也離開電腦前了




酷斃的是.. 我躺在沙發上 和他傳簡訊 傳到睡著 ...

5點多 阿姨找我去唱歌 .. 阿姨差點被我嚇死 ..



阿姨 :: 你的聲音怎麼變的這麼慘?! 有夠不能聽的

我 :: 阿就最近感冒嚴重塞住咩 ...

阿姨 :: 你不知道你以前的聲音比我女兒好

我 :: 我也不想咩...

阿姨 :: 你趕快給我開聲拉!!









所謂的不能聽的聲音___

 就是唱平常的音就會沙沙的 更別說高音了 = = ㄆ一ㄚˋ


 我只能走低音路線 = = 我認了!


 然後然後 讓我恢復正常的一首歌 就是 一了百了 =ˇ=

 因為音太低 他女兒唱不了 我來ˊˋ 用超低音唱阿信的歌 笑死全場


 唱完我就發現  =ˇ= 我正常喇!!



 後來我問了一句::吼ˊ 阿姨你有偷調我的MIC齁!變好唱了 = =
 阿姨 :: 哪有 我都沒動過




結果 阿姨也發現 我能飆高了 她好 HIGH 的說 滿意的 叫我唱每一首歌

= = 唱一整晚 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問題 掛兩個了 我阿姨和他女兒

一個沙啞掉了 一個去睡覺了 = = 剩我一個 音正常ˋ精神異常


阿姨在一旁逼我唱完她點的每首歌 = ="










後來 9點 散場 我還得自己騎車回家 ...

















[禮拜天""]

摁 .. 等一天,結果某人家的即時出問題 = =

一整天沒事做 ... 吃飽就是想睡 ...

功課忘在學校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寫週記]

一整天 都關在家 = =" 面對電腦 = ="

今天是宅女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