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19:11‘J i e 。

= > 神 ` 點


【我點‵】

1. 我的記憶卡
2. 糖糖
3. 小菓
4. 阿屋
5. 耗呆喇!!

【姓什麼?】

          姓李..[沒啥特別的]

【多大了?】

          什麼多大了?!

【職業?】

          淡江學子

【興趣?】

          打簡訊

【喜歡的異性?】

          我幹麻讓你知道?!

【有什麼特長?】

          耍白吃

【持有什麼?】

          手機一支喇!

【煩惱?】

          課 業 & 最近一直被朋友逼的事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水果 不喜歡巧克力

【對你愛的人說ㄧ句話】

          死XXX,不要惹我生氣
  
【介紹被指名的5個人】

  1. 我的記憶卡→他自己說的,一個很白吃的人
  2.  糖 糖 →我的寶貝妹妹
  3.  小 菓 →跟我搶老公的那位
  4.  阿 屋 →我老公喇!!
  5.  耗 呆 →一個害我被開玩笑的死男生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黃色→誰叫你要說我情色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他不是動物,是神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狗餅乾,他欠我的!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5人】

  1. 我的記憶卡→黑色,他喜歡黑色
  2.  糖 糖 →綠色,\
  3.  阿 菓 →綠色,— 因為你們校服都是綠的
  4.  阿 屋 →綠色,/
  5.  耗 呆 →空白,因為腦子是空空的

【生活的態度】

          隨便喇,高興就好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給我安靜一點ˋ文雅一點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非常 unlike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回到過去

【最想去的地方】

           被窩

【想成為什麼】

           小孩子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

           摁,我想想看
           能重來當然要把握喇!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打電話給他,要他好好照顧自己=ˇ=
          再跟他說聲 :: 我好愛你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我跟你很熟嗎?!而且我也不知道

【喜歡國中還是高中】

           幼稚園 =ˇ= 長大後的世界太複雜


【升學壓力大嗎?】

           不大想升學,但是我爸顧著看成績
           我很痛苦

【我能撐那什麼時候?】

           撐一天, 算一天囉!!





完畢了 =ˇ=
2007-10-25 23:35:28

什麼鬼阿=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