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52:40‘J i e 。

一個禮拜的心得10/1(一)**~10/6(六)**



快考試了 =3= [是這樣沒錯]

 








 禮拜一10/1
 今天晚上,為了要那藍色書包,要到好晚,挨罵好幾次
 陳X勝,你很壞!!我都拜託幾次了=[不借就是不借
 湯凱智,你超棒!!我才說一次而你=]你就答應我了


 所以,湯凱智以後都成為我的神拉~



-------------------------------------------------------------------
禮拜二10/2
 = ="
 不開心,我肚子痛了一天
 突然覺得對保健室失望了

 我:阿姨,我肚子痛
 阿姨:你常常都在痛
 我:真的咩!


 結果,本班的某位女生 她也肚子痛 有藥可以吃
  我勒? 沒有藥 幹!痛的要死

 去上英文課,沒穿內衣的說我在睡覺 要我上台寫答案
 結果我只是擦完白板不小心放太大力 她說我態度不對

 我:我肚子痛
 她:你上次也在痛,每天都在痛
 我:上次是頭痛



 "對啦!我就是痛! 全身都毛病
  我真的希望我自己死一死好了 
  真的當我在裝病嗎? 好啊! 那就都不要管我好了"


 後來 保健室我也不爽去了 隨便喝一喝水 撐到9點回家

 結果拉肚子拉到快 ... 


 馬的 邊走邊肚子痛 沒有人在我回家 還走10分鐘回家
 幹! 是有人理過我是不是    [ 心情很絕望 ]







-------------------------------------------------------------------
禮拜三10/3


想想看,我哭幾天了? 好像也快一個禮拜了
一個禮拜 就這禮拜最嚴重

每天每天都想到 ...


    恩 就這樣 ....


 今天晚上想通了 = = 不哭了




 體育課,我最喜歡的課拉 =ˇ=


                       原因...



 哈哈哈  今天大家一起當門神

     我問:為什麼要抽煙
    男生說:因為爽
    男生說:因為香


     我說:屁剌!
    後來我就移移移 [裡面還只有我一個女的]
     湯問:咦?你什麼時候跑到那裡去的?
     我說:我討厭抽煙的男生

   XD 哈哈哈!  他很白吃,可是他很好玩ㄝ



---------------------------------------------------------------
禮拜四10/4


期待下午的電腦課 =ˇ=

撐過不喜歡的英文了              電腦電腦





 兩個白吃,互換及時 用對方的電腦對方的即時聊天
 話題是,誰是情色王 =D
 我用他的  我就瘋狂說 我李凱X是色情王
       他也說   我湯潔X事情色女王

 = = 兩個白吃



 而且我也忘了我的無名沒關 就這樣 我的相簿被他看的很爽
 他還在研究角度勒  那動作超色的 = =
 我的照片哪有那麼情色 = =我不是情色女王



 就這樣 ....... 

 我笑了好久,今天很開心
 晚上回家還是很開心 雖然因為一些事情 有點不開心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拉!



 [摁,說好要開開心心的 =ˇ=]




-------------------------------------------------------------------


星期五 10/5


我不要被留 =ˇ= 昨天英文課知道了 我今天要被留校


我是榜首,被留校的榜首 =ˇ=
要開心還是要哭 ... 差0.65分 所以我被留下拉




好險, 因為颱風的關西 逃過了 ~



我愛颱風,颱風愛我 請不要把我把我吹走~~









超嗨的 ` [這禮拜就這兩天最high ]


恩 ~~ 這個月 賺了 3000 元了~ 但也大失血了

[手機費ˋ換卡費ˋ買手機ˋ買耳機ˋ買文具....]

= = 無奈~



----------

晚上
去幫乾爹慶生...
看到好久好久沒看見的人 ...



他們還是叫我下雨 , 因為我每次去那裡都會下雨
[今晚去,還是在下雨 .. ]



好久沒有人那樣叫我了 = = 李下雨 = =



哈哈 ...

阿姨找我飆歌 ...
記事本←唱的最心痛的歌 只因為裡面的歌詞..
勇氣←曾經唱給他的歌 也是曾被狂練的歌
 



 唱到心痛 唱到難過 .. 




 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 .. 因為我有多久沒有認真唱歌..







 摁,就是這樣




-----------------------------------------------------------

禮拜六




讓心冷靜, 今天補眠日


我稅到了下午兩點 ... 所以 今天過很快




陳凱說 他有朋友想認識我
         說他跟他是很好的朋友 [關我什麼事]
  上次的學長讓我想扁他了 ..



 結果我們三個就不斷的在會客室耍白吃
 我跟那個人還不斷的整陳凱 ...


 就這樣 ...  又講到了難過處


 我:陳X凱 我跟你也很有"默契"阿
 他:那你們交往呀!
 我:= ="我可不想再剪一次頭髮


 ... 摁,他們都不知道的事  =ˇ= 剪頭髮




 他問:妳覺得陳聖凱人怎麼樣?
 我說:還不錯
 他問: 妳覺得你們兩個有可能嗎?
 我說: 不想去想這個問題˙







  摁,不想去想 ...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 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