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6:01:04呆比 Debbie Chang

人氣王是誰??

某天下午,與兩位同年齡層的單身女士共進下午茶!

下午茶這件事,真的有催化女人八卦及聊是非的作用

在愛情世界裡,我不是老手,但也沒多嫩

不過也許是神經太大條,外加活在自己世界裡,常常嗅不出男女之間曖昧的氣息

所以常常「誰誰誰跟誰誰誰交往了… 」這種八卦,我應該都是最後一位知道的

 

這一天的下午茶時間,忽然有個話題來到了人氣王??

所以人氣王就是「在異性群間評價很高的人」

經過一番你來我往的意見交換後,初步得到了一個小小的共識

首先,男生嘛~ 如果你是位很體貼,會為人著想的人…

那很多女生會痴痴的為你而心跳加快

而女生呢…  如果你是位sweet 甜心,聲音可人,會撒嬌,力氣很小~

為我想… 超多男人會倒在你石柳群下,干願為你做牛做馬

而又剛好你是位知性美人,有禮貌…  那你真的是100%男人眼中的小天使了!!

 

先姑且不論我說的是對是錯… 

但男生確實體貼一點,會照顧人一點,又很有擔當…

這樣連我也會看到你忽然頭暈,又不小心倒在你懷裡  … (我是花痴嗎?)

但其實當我們在七嘴八舌時,同時我們也得到了另一個結論

就是…

男生心中的人氣王,其實女生們不一定會認同

因為通常覺得這樣子的女生的個性上,

有點做作~ 有點聲音太嗲~ 有點連我都想保護她??!!

再來外表上,通常男生說的正妹,我都覺得是路人…

要嘛就是,奶要蹦出來,太體弱多病… 不然就是太風情萬種

可能我比較中性一點吧?!

 

因此為了求証我們以上所述的論點,是否正確

我一回家就立刻問了家裡的老大…

他的答案是:「錯!錯!錯! 這是蝦米歪理~ 別把我們男生看的這麼淺」

也是啦~

記得之前盧廣仲也有站出來說:「大家把宅男標準看得太低了,宅男也有品味比較好的」

真是sorry sorry !!

 

所以在討論中,我也是有題出… 「依人而定~」的觀點

因為男人有百百種,女人當然也是…

論個性:

有些人天生是草食男,天生歡喜受女生照顧…

有些人成長於大男人的家庭,從小就是要當老大,要駕馭一切

而有些人擁有浪子性格,自由放蕩,你搭飛機都追不到

論外表:

男人有:陽光可人型、學問淵博型、肌肉猛男型、慓魄痞子型、成熟穩重型…

總之,真的是百百種列不完…

而且女生的口味也會因年齡而改變

所以宅男們,也許你現在不行,未來也可能是當紅小生哦

 

其實所謂的人氣王,在個性上,亦或外表上,各有各的一派支持者吧!

加上至理真言:「愛情是盲目的」

當你因為真的愛上了,哪管他/她是怪獸或恐龍

反正眼睛看的也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心跟心的touch

而恰好是一位帥哥/美女的話,哪管它行為有多誇張

反正良心、腦袋已經通通交給那個人了… 不管別人苦口婆心也沒用… (適用非理智派)

 

 

愛情呀~

好難,又好簡單

但我要說…

我管你是人氣王還是誰…

不是你的就不要去搶

要你是已經是別人的,也不要到處放電

我也知道轟轟烈烈的愛情,確實令人永生難忘

但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愛情,又有何不妨

阿ㄋㄟ你共對不對阿~~~ (「這樣你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