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13:44:41呆比 Debbie Chang

I can do everything !

這句話是某位健康器材董事長30年前寫信給每一位國外客戶時

必定會講的話

「Yes, I can do everything ! 」

而且他也做到了,花了三年的時間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啞鈴出口商

 

雖然他是老爸的ライバル

不過別人成功的地方,還是值得一學....

只要肯拼,肯努力,再加上上天的保佑

確實是有此可能

因為老爸老媽也是...  從零開始,從什麼都不會開始,而有現在的成就

所以我也要...

 


進入11月,也就是說…

老大要來日本了...

厚厚厚 ! 看了一下日曆,是下週六耶!

不過… 到下週五之前,我要把下次發表的內容完成

想到了................. 壓力就大了

 

但開心的事,我找到人幫我修改論文了

昨天跟美幸桑見面了~

人真是非常溫柔

怪不得她的男人對她不離不棄

分開五年後,還是在一起 ,而且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呢~~

還有日本語義工老師也是~ 找到了

還有另外三位日本人

忽然來了這麼多....  我還真覺得有點太多了

不過100%的謝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頑張ります!

 

現在忽然覺得雅琪說的很準

今年是我女性貴人年

所以拜託啦

請一位一位的跳出來幫幫小妹我吶!

 

為了自己,為了大家,我明年一定要畢業

I can do it !

 

 

  

今天好好的把研究室書架整理整理~ 思緒整理好後~ 就開始拼啦!!!

下次發表,再接再厲

上一篇:晚上不能看的書

下一篇:人氣王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