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3:09:07呆比 Debbie Chang

Balance is Difficult

It's impossible to me to do everything at the same time.

時間為什麼這麼少

但要做的事怎麼這麼多

忙碌,不喜歡

但天生有馬腳的我

只能任命的不停奔跑

累了

我會累

只因為不想讓任何人失望,我忍耐

我的極限是哪裡~ who knows

家人、朋有、情人

誰比較重要

都很重要的是吧?

但我人只有一位

常常需要犧牲其中的你們

我很抱歉

因為我只能一次處理好一件事

太多事會擠不進我的手帳裡

 

唉~ =3

每天看著自己的 to do list

似乎永遠有5項以上

而且天天都保持…

哪來這麼多事

哪裡這麼多麻煩的鎖事

OMG~ 可不可以讓腦子停一下

放空也好

因為我想要…  想想未來要幹嘛呢 !?

 

上一篇:人氣王是誰??

下一篇:HEAVY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