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47:21starrynight

記著這份痛



今天聽說

你們很好






久違了的那份刺痛心澀又再度重臨


我跟蝦餃說

我不開心



我望著天說

我不想再這樣





這種循環又不息的煩擾害得我連朋友也沒有氣力找





很想大叫

很想大大力的星你一巴

野蠻一點的, 我想連她也星一巴

不講情理,

我就是想發洩!







告訴你

我要記住這份痛這份澀

記著你的朋友怎說你怎樣維護她

記著你怎appreciate她為你準備的一切



因為

這樣我才得清醒。


上一篇:Sometime somebody

下一篇:Take a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