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2:57:58starrynight

Sometime somebody

八天七夜的日本之旅

話咁快就完了.....


朋友們一定問

開心嗎?


我不能說不開心

但也說不出我很開心



不開心

是因為在旅程中我更看清原來我有一些事一個人還未放得下

那種情緒的起伏、記憶的猶新

就好像從未被時間洗刷過


彷彿這半年的氣力都真空了


八天的旅程中

我只有兩天沒有想起那個人那段日子




看到漂亮的風景

會想起

浸到舒服忘懷的溫泉

會想起

吃到好吃的東西

會想起



老實說

我討厭自己這樣

用了萬多的$而自取其愁


我不是特意去想

就算挽強壓抑

潛意識還不是趁我睡著時在腦海中自編自導


我很害怕這種仿似addiction的感覺

上一次 , 我用了差不多兩三年多的時間才走了出來


今次

還有青春給我磨蹭嗎?




上一篇:記性不好

下一篇:記著這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