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8:02:51♥大美女♥

無名不能用˙我媽媽偷花我的錢!



唉~我的無名在擺爛!
所以我只能跑來這裡打文章!
我想我有夠喜新厭舊的!
我都忘了我還有個舊愛在這裡!
舊愛還是最美的︿︿





那個無名!
當初註冊的時候我忘了我用哪著信箱!
所以,現在是無法登入的狀態!
算了吧!照片作紀念吧!
那些文章就只好放在那看什麼時候會發霉!
整個人很健忘餒!
是我老了嗎?




ㄟㄟㄟ
這個報台什麼時候才有新底圖阿!
老實說!看都看膩了!
可以來點新的嗎?
等很久了!
聽的出來我在抱怨嗎?
那就動作就快一點!ok?






好吧~以後我就把照片放這吧!
反正這裡看的人不多!
是吧︿︿
我還是低調一點好!






某人這禮拜要回來了!
或許我們會談判吧!
吼,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餒!
我一定要記得明天要去匯錢!
不然我就糟了!
該還的都得還給他!
因為那不屬於我!



每天都是忙忙忙!
這個月要牽車了!
我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況且我在氣我媽媽,
我上個月把錢交給他!
6000餒~他昨天居然輕鬆的說他花掉了!
靠!我很生氣!因為我說過那是買車的錢不能動!
如果是以前他花了就算了!
但他明知道我有急用!操!媽媽可以這樣當喔?
那是我的血汗錢餒!
吼~算了!到時候不能買我就天天騎他的車!
讓他不方便出門!他就會後悔!
叫他存錢不好好存拿去亂花!
這種媽媽是不是該罵!
真的氣死我了啦!








整個人怒火中燒!
別來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