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8:27:04♥大美女♥

我在減肥!我要回到38公斤!



我現在整個人非常積極的在減肥!
因為我想當瘦子!
但是我又發現我胖的時候好像桃花比較旺餒!
是我的錯覺嗎?
不過我還是想要瘦一點!
因為這樣穿衣服才不會被人家說我肚子大!
><



這個月有很多行程!
但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去!
沒人約的時候就在家保養我的皮膚!
等我領錢就可以買保養品了!
順便買我缺貨很久的化妝品!
在去看看衣服之類的!
我好久沒有犒賞我自己了︿︿
順便幫親愛的文正買口罩!
呵~我一定會買跟他一樣的!







本來說好晚上6點之後不進食,
但是今天有人約我去吃飯!
我不知道該不該去!
因為我也不太想花他的錢!
因為他本人負債太多!
但是日本料理很吸引我!
況且為了不讓自己胖,
為了要去吃好料,
我故意今天都不吃東西!
只吃了一個麵包!︿︿
這樣應該不會胖吧!
而且我的大便越來越順暢!
我每天喝牛奶,吃乳酸菌錠,然後喝我的中藥!
這樣應該對我的身體很好吧︿︿
而且我只吃早餐跟中餐!
我也不吃宵夜!
我已經減肥減到走火入魔了︿︿
我相信這個暑假會讓我美美的!







不要再說我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