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7:13:02♥大美女♥

土苦水



今天跟明天都不用上課!
本來真的很不想上課,
覺得沒有時間可以讓我休息!
但是現在,
我卻無聊到要發瘋了啦!
很討厭餒!
你怎麼一個一個都消失了餒!
愛我的人都不載我身邊!
我開始討厭你們了啦!
快點過來陪我啦!
我只給你們一次機會喔!






吼!等等應該會下大雨吧!
因為山上下大雨!
放假下雨根本哪都不能去啊!
這個假真是爛到爆炸!





唉,昨天你們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是不給你機會,
是我們都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謝謝你的及時通密碼一直都沒有換!
一直都是我幫你改的!
其實我還是很愛你啦,
只是他會慢慢昇華成友誼!
我們是好朋友啊!對吧︿︿